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0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0.出轨




        第二天,林勇明起的很晚,起来也不下来洗漱就躺在床上发呆,宋子文看见还拍了拍他,林勇明就呆呆的许久才开口到“张泽禹是不是真的和我分手了?我不就是不想他和别的男的有接触嘛,他怎么还和我分手了,而且他不也是和别的男的出去玩我都不知道。”



        “是啊,昨晚上张泽禹态度也很决绝,但是你上次出去玩直接晒牵手照,谁受得了啊,只是张泽禹脾气好没说什么,也许你两都应该静一静了,过段时间再看看吧。”



        林勇明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过了一会儿他就把手机拿了起来去加回了张泽禹的好友。



        反观张泽禹这边收到这个好友申请时张泽禹正在和张极聊着天,张极今天就要回去桂登市了只可惜今天张泽禹已经被爸爸安排好了行程得回去奶奶家了毕竟只有一个星期就过年了。



         张泽禹收到林勇明的好友申请还是一脸懵,昨晚上他都已经把话说的那么绝了,还是林勇明酒后忘事。



        但是张泽禹的手还是实诚的点了好友通过。



        林勇明一直守在手机面前,看到好友通过里面给张泽禹发了信息。



        “圆圆,我们和好好不好?我现在真的想好好和你在一起,我为我原来做的事情和你道歉,我把那些女的和那些男的都删了,我们和好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对不起圆圆。”



        张泽禹没出声看着林勇明发来了好多消息,直到过了两三分钟没消息了,张泽禹开始回复林勇明。



        “其实不是你的错,是能说你耳根子软容不得别的劝你,包括赵祥辉你和他好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真的不想说,我是等着你和我坦白,可是我一直都没有等到,难道你忘记了我们的QQ是关联的吗?难道你以为你把你和赵祥辉的聊天记录删了我就看不见了吗?林勇明我不是傻子,我也不是脾气好,什么都依着你,好多事情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和你纠缠下去,谁知道你什么都做出来了,包括在一起给我带绿帽子,你不会忘记了吧?上次我登录你短视频账号的时候,不对我好像没和你说过这件事情那我来和你说说。”



        “上次你不是没读书了,然后我周末回家我就好奇不住去看了看你的短视频账号我想着你的密码应该都一样我就去登了不看不知道一看我还不知道我被绿了呢,你在里面和有个女的聊天你是以为我看不见吗?需不需要我现在把聊天记录发给你看看??我截屏了,而且我去打听了那个女孩就是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经常约出去的其中一个。”



        “我说的对不对?”



        张泽禹说完林勇明瞬间哑口无言。



         只默默回了“对不起”



         后来他们也没有再删好友,只是后来几天林勇明都很不高兴,临近过年闹出这种一桩事情来。



        其实张泽禹从来没有忘记过林勇明,哪怕林勇明出轨了张泽禹都没有计较,只是张泽禹真的忍无可忍了,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以及谎言,也许张泽禹的新鲜感过了,就已经结束了。



         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张泽禹最近也很轻松,在老家也没有需要张泽禹做的活,每天只用做做作业就行。



        张泽禹最近发现自己很不对劲总是想起自己以前和林勇明的事情,好多。



        张泽禹从来没有忘记林勇明,只是真的不想再受林勇明伤害了,也许分开才是他俩最好的结果。



在此篇文章中张泽禹就是属于一种矛盾体

他很爱林勇明但是因为很多原因

林勇明也做了很多对不起他的事情

他才不得已要分

但是自己和张极武宇星之类的人有很多交集

也总是开心不起来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