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2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2.长相思忆,短相思极。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题记



        张泽禹一瞬间呆了,拿着手机呆呆的看着那条说说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了下来,禹妈看见还忙问他怎么了在学校受欺负了没?



        张泽禹也只是随便的应和了几句擦掉眼泪就去吃饭去了。



         禹妈虽然不说破但是禹妈都知道其实张泽禹在开始和林勇明谈的时候禹妈就已经看出来了,只是因为家里禹爸很不赞同儿子提早谈恋爱所以禹妈也没在家提过这件事。



        “我想出去走走,我自己一个人去就行,我出去买点东西。”



         “那行,你注意安全,早点回来,回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包烟回来。”禹爸发话到。



        “行。”张泽禹答应完就收拾了一下走了出去,出去也不知道去哪,家周围有一条江,张泽禹先去超市买了两包烟和一个打火机,一路散着去江边。



        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咳咳咳,忍不住的咳了出来。



        “好久不抽还是会被呛到啊!那好久不见他是不是也早就已经不记得我了。”张泽禹心想着就拿着烟大口抽了起来抽到眼泪水被呛了出来,还抵亖自我安慰是呛出来呛出来的。



        张泽禹最终还是忍不住的抱着头哭了起来,烟头在他脚底已经堆积了起来,张泽禹现在已经染上了一身的酒味,直到禹妈打电话他才反应过来擦擦眼泪清了清嗓子接起了电话。



         “圆圆回来的时候带着两瓶啤酒回来,你现在在哪?”



        “我就在超市里买着东西马上就回来,好的我现在就去拿。”



        “那行,那你快点回来。”



         “好。”张泽禹挂断了电话站了起来吹了吹江边的风散了散身上的烟味,拿出裤包里事先准备好的口香糖嚼了起来。



          后面这个地方就成了张泽禹的“秘密基地”,这里的烟头因为有张泽禹的缘故也变的越来越多。



        张泽禹转头回到刚刚买烟的超市拿了三瓶罐装啤酒就回了家。



         张泽禹在进家门之前还特地扇了扇自己身上的烟味以及闻了闻自己嘴巴里还有没有味道,因为家里根本没有人知道张泽禹会抽烟包括和他玩的最好的所有人谁都不知道。



        张泽禹摸出钥匙打开了门提着啤酒就走了进去坐在了最靠边的位置拿着笑脸和父母聊着天。



        说着三人都各自开了一罐啤酒,张泽禹喝下去那一瞬间才可以说自己被冰醒了一瞬间像活过来了一样,喝着酒的手迟迟不肯放下。



        放下啤酒瓶张泽禹拿起了手机才发现从回来到现在好多人都在找他基本都是看见了林勇明的说说来安慰的,张泽禹谁都没回只是和张极说了一声今天晚上也许会睡的有点早困了。



         其实张极一直都不认识林勇明,只知道他是张泽禹的男朋友,对他完全没有过多的了解,只知道最近应该是闹分手。



         张泽禹顺手也把宋子文的消息也回复了让他不用担心,自己对林勇明早就没什么了。



        张泽禹正准备放下手机武宇星的消息就跳了出来,张泽禹点进去一看是很长的一篇不知道是安慰还是小作文的东西,大致内容张泽禹还没看见就没有了。



        可惜张泽禹才瞟了一眼都没看见发的是啥武宇星就撤回了,也许武宇星也觉得这样不是很对,张泽禹也没管退了出去就和爸妈喝酒聊天。



        家里虽说管的严禹爸却早早的教会了张泽禹喝酒,总说早喝酒只要喝的少没什么不好的,以后总得经历。



        张泽禹笑着和爸妈聊了好多以困了的借口就去洗漱完进房间去了。



        “爸妈你们也早点睡,晚安。”张泽禹说完关上了门关了灯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眼泪不自觉的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止也止不住,好在禹爸禹妈已经关了灯回房间睡觉了,可是张泽禹还是不敢哭的发出声音……好像哭出来自己就会永远忘了他一样,张泽禹并不想忘记他。



         张泽禹拿出手机看了看,就想再看最后一眼,翻到林勇明官宣的说说才发现并不是最近的而是和张泽禹分手后面一天就发的了,这次的是个小女孩很清纯,难怪林勇明喜欢,就连张泽禹看见都忘却不了。



        张泽禹看着看着眼泪又滑落了下来,房间里的纸都快被张泽禹擦眼泪用完了可还是无论如何都止不住这眼泪一直一直的往下掉落。



         张泽禹似乎哭累了,好好的擦了一把脸睡了下去还翻了个身,躺着翻出了以前自己和林勇明的聊天记录一直在看,从在一起看到吵架分手。



        在看的过程张泽禹的眼泪就没有止住过,枕头都被哭湿了大半半,可就是这样他也不愿意发出一丁点声音,张泽禹哭累了就放下手机坐起来擦干眼泪缓一缓,可眼泪怎么能止住?



         反手又拿起了手机一会笑一会哭,看着以前林勇明的承诺,看着两人以前之间的各种张泽禹最终还是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垮了。



写的时候我都没忍住😭

张泽禹表面大大咧咧

可私底下……

也许林勇明长的没有张极帅

也没有武宇星体贴

可初恋不就是这样

但愿张泽禹能早早放下😌

勿上升!!!!!




评论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