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3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3.情敌(上)




        张泽禹这几天都心不在焉,上着课看着任何一样东西都能想起林勇明,看着外面的走廊…看着自己课本上写的关于林勇明的…再看到桌子上当初林勇明送他的笔盒…



        只是对于张泽禹来说和林勇明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中考在即,毕竟林勇明都已经不来读书了,早已经不是一路的人了。



        于萧维一直在另一边注意着张泽禹,看着他上课老是发呆也不和徐由淼说话,就察觉出不对劲了。



        现在不用做课间操下课时间都比较长一点,于萧维就在张极要约张泽禹去买东西之前把张泽禹拉到走廊上。



        “说吧。怎么回事这几天,我看你一直心不在焉的还在想那谁的事情?”



        张泽禹看着对面高中的楼,看着外面的风景轻轻的嗯了一声。



         “张泽禹我再和你说一遍,这种人不值得,你看看他那种德行,你们现在早就已经不是一路人了,而且他做的事情难道你还要原谅他不成??”



        “我不会原谅他,永远不会,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我只是想逼自己早点放下他而已,他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值得我原谅他,我知道你为我好给我写时间,我还是想慢一点,缓一缓。”



       “那就行,而且记住不要哭了,你就说他值不值得你哭,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哭,就你那种装作无所谓的你,悄悄的躲着哭了多少次都不知道,下次哭我肩膀借你靠,真的是听没..诶,我刚刚怎么听见武宇星讲话?”



        “我在呢,咋啦。”张泽禹头一抬起来就看到武宇星趴在走廊边上头伸了出来。



         “没事就想喊喊你,我看见你和于萧维在这聊天看看你两。”



         “ok,那我们进去咯。”张泽禹也头抬起来看着武宇星回应他。



         刚刚从小卖铺回来的张极就看到张泽禹在外面和楼上的谁聊天也不知道,心中莫名就有种不安的感觉。



         接下来一天张泽禹一直都心不在焉的,上课老高叫他回答问题他也听不到,老高叫了好几遍他才听见,还因此被罚了站,更不开心了。



         学校突发通知今晚上上完晚自习才可以回家,教室里哀嚎一片。



          广播才说完话章英就进来了。



         “上晚自习呢中间课间还是休息半个小时只是上课时间提前了,六点半就开始上一节课一个小时,九点下课回家,等会去吃饭记得打电话给父母让他们九点来接你们,你们自己回去的也行,你们自己看着办六点半上课快去吃饭去吧。”



        “走,张泽禹我们一起去吃饭?”



         “不用了我朋友今天叫了我,明天嘛。”



          “那行。”张极无精打采的回答。



          张泽禹和于萧维一样去楼梯口等着武宇星,再一起去吃饭。



         张极就在他们后面看见的又是这个男的,好奇心一下就来了。



        张极快速吃完饭就回来教室等人,很快目标出现了,张极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还是去和她搭话。



         “诶!你是那个班过来的?”



         “你在和我说话?我是八班来的。”杨涵景懵了一下就回答到。



        “不是七班啊,我还说找你打听一点张泽禹的事情,没事了谢谢啊。”张极泛着光的眼一下子就暗了下去。



        “你要问张泽禹啊?我知道一点我有朋友在七班我听他说过一些。”



         “那行啊!!谢谢啦,我就是想和你打听个人武宇星你知不知道?”张极立马来了兴趣。



         “你说的就是平常和张泽禹玩的很好的那个?我知道他那时候张泽禹还因为他和他前男友吵过一架还是在走廊上,那时候我们都看到。”



        “能具体说说?我就只是好奇这个男的。”



         “这个男的我感觉他有可能对张泽禹有点意思,我听我朋友说原来在七班张泽禹和他走的最近,就是那时候他们两个关系特别好,然后那个男的还特别照顾张泽禹。”



        “那我知道了!谢谢你哈!交个朋友。”



        “行!我知道你,你做我后面两排,你是不是喜欢张泽禹啊!!!”



        “这个...你就不用知道了。”



        张极听到的和自己预想的差不多,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个情敌。



就是🤔

这里人物关系有点复杂

以及人名有点乱

如果大家不太熟悉人物

到时候我就理一个出来

还是希望小宝快点走出来啦!

😁😁




评论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