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5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5.拉扯




         最近张极和张泽禹的关系有点尴尬,自从上次张极遇到武宇星之后,张泽禹最近脑子爆炸了,被张极和武宇星一直两面夹击。



        “诶!你知不知道前久张极来打听了武宇星的事情?”管艾萱想想还是告诉了张泽禹,趁张极去外面玩的时候。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情?什么时候??他和谁打听的啊?”张泽禹越说声音越大,周围的人都快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嘘!小声点,就是你记不记得上次你在走廊哭的时候就是那天下午吃完饭他早早的跑回来和杨涵景打听,那天我刚好就在后面坐着,我就听到了,杨涵景和他说话好多就是武宇星和你的事情,然后张极就有点我看着像一脸失望一样,那时候我觉得最后杨涵景还问他是不是喜欢他,他支支吾吾的,多半对你有意思呢。”管艾萱全盘托出,没有丝毫隐瞒的意思。



        “行,我知道了,看来接下来难搞咯。”



        “怎么会?我不是记得你也喜欢张极呢呀!在一起不就好了。”



        “笨呐!这种事情怎么能那么随便!你想想看我才和我前男友分手一个月不到就和别人在一起别人怎么议论我,都不动动脑子你!”



        上课的时候张泽禹实在无聊不住就一直在和徐由淼聊天,什么都说,张泽禹一句玩笑开出来,看着徐由淼深情款款的来一句“我喜欢你!小徐。”



         “放屁呢你!笑死了这种玩笑你都和我开。”两人对视之后就一直憋笑不停,谁也没有当真,张泽禹也觉得好玩转过身就对着后面的张极来了一句“我喜欢你!张极。”张极一瞬间楞傻了回了一句“真的?”



         “开开玩笑啦!哈哈哈!张极你太好骗了吧!”张极没说话,头低了下来继续听讲。



         张泽禹自己也没把这件事记下来,后面基本都忘记了。



         张极在回家的路上想了一晚上也没有想通张泽禹什么意思,不知道张泽禹是不是开玩笑还是真的想表白,一晚上的思考让张极彻夜难眠第二天早上顶着两大个黑眼圈去到了教室,张泽禹则早就把此事抛之脑后,在教室里开开心心的和周围的同学聊着天。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这次张泽禹答应了和张极一起去吃饭,也没带于萧维一起,张极开心坏了,以为张泽禹想通了,要和他说什么,没想到一顿饭下来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张泽禹却吃的很开心,张极没听到自己想听的话耷拉个脸。



          “张极,我想去超市买个吃的,你要去不?”张泽禹吃完饭还是感觉没有吃饱。



        “走吧,要吃啥我给你买。”张泽禹看着张极傻笑着。



         进到超市张泽禹逛了一圈都没有看到自己想吃的,看到一款新上的奥利奥巧脆卷,就拿了一包就在外面等着张极结账。



         张极出来把吃的拿给了张泽禹,张泽禹才拿到吃的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吃了起来,吃了满嘴都是碎渣渣,张极也不嫌弃,手扶着脸就擦了过去,张泽禹一瞬间楞在了原地,也就尴尬笑了笑。



         两人走的很快,到了教学楼底下武宇星一嗓子叫了在下面的张泽禹,张泽禹立马抬起头来看着武宇星笑的更开心了,跑着去丢了包装盒还大声的对着武宇星说“我和你说着超级好吃!!等我上来给你尝尝!”



         张极在原地呆愣住了,张泽禹好像被武宇星吸引走了,但是专属于也没有忘记张极还是陪着他走到了四楼就连忙跑上去五楼找武宇星去了。



          “下次跑慢点,你看看跑了汗都快流出来了,急啥。”武宇星说着就从包里拿出纸让张泽禹自己擦擦汗,这样保持距离感张泽禹怎么都想不到武宇星会对自己有意思。



         “没事没事,你快尝尝这个新上的超级好吃!是不是!”张泽禹看着武宇星吃,满脸期待的。



         武宇星都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点了点头“确实不错。”



         两人在楼上聊了好久,直到预备铃打响了,张泽禹才想着要回去上课就和武宇星道了别就下去了,还约好了放学一起走。



         武宇星在后面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因为刚刚张极对张泽禹做的任何一切都被武宇星看的明明白白,他也知道张泽禹肯定会上来找自己才特地吼了一嗓子,好像这一刻三人之间的拉扯开始了。



三人拉扯开始啦!

大家觉得张泽禹会选择谁呢?

是高冷求真的张极

还是温柔体贴的武宇星嘞!

张泽禹现在也还没有意识到武宇星喜欢自己

我们给小孩儿多一点点时间!!

慢慢发现!



评论

热度(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