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6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6.过往




         时间来到三月一号,已经正式开学,明天就得进行开学考,这次开学考关乎最后半年的座位安排,每个人都准备的极其认真,毕竟假期都在学校补了课,都想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平。



         这次考试张泽禹依然被分在了林勇明的班级,张极、武宇星也是。



        这次考试张泽禹见到了好久没有见到的人,考前还和他聊了会天,他一直在感慨。



           “不是你前久去哪了我咋没在学校见到你了。”张泽禹靠在11班教室的门口,等着进考场。



         “不想来了呗!补课烦死了,我就申请回家了,还见到林勇明的小女朋友了。”宋子文回答到。



        “关我啥事,看见就看见呗!咋你回来考完试就要走了?”



         “我知道你在意,我和你款款,那个女的不得行,没你好看,没你可爱,而且他你看就是混社会的,难怪林勇明会看上,而且林勇明私下和我说过她不适合,本来他这次也要回来考试呢,回来看看你,谁知道班主任不给他回来,他就托我回来问你要不要和好,他很想你。”



         “哼!就他想我?他在外面怕是比谁都玩的花呢,啧啧啧!那还好没给他回来,回来坏我大事呢,行了我要进考场了,你也快去吧。”张泽禹现在哪怕想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学校两人都还没打理清楚呢。



        考试进行的很顺利,甚至不会做的题张泽禹还问了武宇星,考完张泽禹轻松了一点,还得继续应对下午的数学。



        “你啊!还是没想过和好?我和你说其实林勇明真的很后悔,很想你的,你好好想想嘛。”宋子文不放过任何和张泽禹聊天的机会。



        “哎呀,不要不要,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小帅哥!这种我才不要和他和好呢。”



        “是啦是啦,进去记得看看你桌子哈!给你留了惊喜喔~”



         “你在我考试桌子上乱写啥!!!万一你们班的人看见了又得去告诉林勇明,我真的拷亖你!!”



        好巧不巧张泽禹追着宋子文打的时候还从张极旁边擦身而过,这不尴尬了。



         “你看看!赶紧考你的试去吧!尴尬亖我了,再见!”



         张泽禹这次排在第一个进考场他到要进去看看宋子文搞什么幺蛾子。



         进到教室张泽禹找到自己的桌子坐下就开始看桌子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很快在名字条下面看见小小的一串字,这不像是宋子文会说的话啊?张泽禹疑惑到“圆圆,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吗?我在外面这段时间过的真的很难过,每天都浑浑噩噩的……”张泽禹立马用文具盒盖住了。



          “咋啦?诺!给你买的饮料!等会考试好好考!”武宇星也没太注意到张泽禹文具盒下的字,叮嘱一下,捏了捏他的脸,被坐在张泽禹斜后面的张极尽收眼底。



         “哦哦!好的!相信我!我这个假期可是好好补了数学的!”



           武宇星笑笑就回到座位坐好。



         张泽禹做完试卷,就把文具盒拿开,轻生读着那行字,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看着这行字还是会想起他和林勇明的所有所有。



         张泽禹边读边擦,擦的干干净净,心也把他清除的干干净净。



         考完试张泽禹调整了一下在11班门口等着宋子文“你回去记得告诉林勇明,告诉他我们不可能和好,让他亖了这条心,他自己做的事情他知道,我永远不会原谅他,我现在我自己就过得很好不需要他再来干扰我。”



         “确定想好了?其实林勇明就不是什么真心的你看着他这个星期肯定又找到小姑娘在一起了嘛。”



          “他作风就这种,你也多劝劝他,多照顾他,我回去了,不然等会他俩看见又得质问我了。”



         其实9班和11班隔的不远,张极早就看到了全部,只是听不清楚而已,武宇星早就回到自己班级去了。



         很快就要迎来了第一次正式考试——体育中考,在体考前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又缺了好久😥

下次我尽量早点写完

最近没灵感呐!!!😭

大家多体谅啦!

谢谢大家喜欢诺!



评论

热度(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