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7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7.照顾(上)




        “不是张泽禹你就不能注意注意?你看看你的脚第几次了?怎么说你才好,还有一个月就体考了你怎么办?怎么会好。”武宇星收到张泽禹扭到脚的信息的时候急急忙忙的从五楼跑下来,来查看张泽禹的伤势。



        张泽禹在考完开学考之后回家的路上下雨跑太快扭伤了脚,还好去看的及时,医生说大概包七八副药就能好,张泽禹也毫不关心,毕竟一年扭到一次这种情况也就只会发生在张泽禹身上,去看了多少医生都只是说长大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这次会那么及时的赶上体考,不过医生说这次不是特别严重没事的,而且七八副药也就一个月就好,刚刚好能赶上的你就不用担心啦!”张泽禹说的轻松,扭到的时候趴在路边好久没有站起来。



        “你确定能行?不过你都这样说了但是我只有一点你下楼梯肯定麻烦对不对,到时候你就和章英请假不用去体考锻炼了,你就在教室不要乱跑,还有中午去吃饭等我下午吃啥我给你带上来,晚自习更是等着我,我背你回宿舍,你这个脚还是少走路好的快,听到没有。”张泽禹乖乖点了点头,一脸憨憨的笑着对武宇星。



        “不是大哥!我摆设啊!我照样可以背他啊!中午饭我带他下去吃,晚饭也是!轮不到你啊!晚上也轮!不!到!你!”于萧维站在一旁终于发话了。



         “不是你插什么嘴!!!意思你站在张极这边!!不是就闭嘴。”武宇星凑过去逮着于萧维的衣服凑近了说,但是还是让张泽禹听到了张极二字,转头一看张极就在教室里面好好的看着张泽禹,眼不眨,心不跳的,张泽禹心虚的对他笑了笑。



          “好嘞哥!你记得来接他哈!”于萧维虽然不知道谁对张泽禹好,只知道武宇星尽心尽力,张极从张泽禹扭到脚到现在就关心过一下别的行动都没有过,再怎么样还是看得出来好坏。



          说罢三人就打了招呼各自回教室上课去了,张泽禹却有点不敢进教室有点害怕,毕竟张极从上次过后和武宇星一直都不对付得来。



         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张泽禹也只好被于萧维搀扶着一瘸一拐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上课上到一半张极戳了戳自己的背脊递给我一张纸条打开看到里面写着“刚刚你和那谁在外面聊什么?”张极总是那么直白,张泽禹也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说实话,说他来关心自己腿受伤还照顾自己?而他张极什么都没有?



         张泽禹趁老师不注意把纸条塞了回去,张极不敢打开看,就由他放了快五分钟,打开看了一眼更是云里雾里“没什么,也就是聊一些家常话,然后找他借了借历史笔记,这个老师上的课啊!我是真的一样都听不懂,还没有松哥上的好呢。”张极看完也不知道回什么就把纸条收了起来,下课也不说话趴在桌子上也说不着就听见于萧维来找了张泽禹在前面坐着聊天很大声,才知道刚刚聊了什么。



         “你说武宇星那么关心你!!你还不心动啊!!都关心你到这种地步了!还不心动?”于萧维下课就跑了过来刚刚因为上课还有好多话没和张泽禹说呢。



        “嘘!小点声张极在后面我感觉他没睡,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我这样?他也没说过他喜欢我这样的话我也不好得去问是吧!而且现在我还和张极纠缠这种我怎么好说,反正走一步看一步对他我真的就是兄弟情我没想过什么情情爱爱啊!”张泽禹讲的很小声张极一句都没有听到,但是前面的话足以张极乱想很久了。



         “??兄弟情?他对你可不是?你是不知道,他的那些小心思,他只是不和你说而已,到时候慢慢你就知道了,而且真的他对你很上心的,你看看那个谁你都扭脚到现在他都没有什么表示你说说嘛。”



          “这也是,但是我真的对他没什么感觉啊,我就没想过他会对我有另外一种情感啊!”



        “那你现在就换一种情感看他,先看看万一还是没有我就去和他说让他亖心吧,不和你说了,不然他起来听见我们说的就遭殃了,看!我还是为你的幸福着想的!”于萧维说我就回到自己座位上,刚刚好打了上课铃,张极听到了很少的对话但是也停了大概,现在正心烦着。



        上课的时候张极总是心不在焉的,要不就是头低着发呆要不就是看着张泽禹发呆,导致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他也不知道是啥就被叫去后面罚站。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那个谁就那么好吗?为什么还要在我两之间做选择,我直接退出不就好了,我喜欢你,但是我也可以只是喜欢你,我不想让你难堪啊!”张极想着想着自己委屈了起来,他真的不敢想象真的让张泽禹做选择他会选择谁,他不敢想…不敢想……



张泽禹会怎么选择呢!!

大家尽情期待!

高冷极VS体贴宇




评论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