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8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8.照顾(下)




       很快到了吃饭时间,张泽禹不想让张极看到武宇星下来找他,所以就和于萧维说去上厕所让于萧维看见武宇星说一声让他先下去,我们再下去找他。



        “等会需要我给你带饭上来吗?”最后一节自习课张极拍了拍张泽禹的后背问他到。



        “没事,我等会和于萧维下去吃就行,下午时间多呢。”张泽禹很意外张极会来询问他这个。



       “那好吧,下去注意点要我扶着你下去吗?”



        张泽禹一瞬间立马不敢说话,转头找了一下于萧维对着他使了使眼色告诉他。



        于萧维则不回复在那里偷偷的躲着笑,看大戏。



        很快一张纸条就传到了于萧维的手上,转头一看张泽禹正在死死的盯着自己,于萧维连忙打开看看有什么,就看见上面写着“你说张极是不是刚刚听到我们的对话了,他刚刚问我要不要给我带饭??好要扶我一起下去,我的天呐!我吓死了刚刚!你说怎么办。”



         于萧维转回去看了看张泽禹又看了看张极写到“没事没事不要慌,今天你答应武宇星了张极肯定就不行了,你刚刚拒绝他没?你就说我带你下去呢,叫他不要担心,还有就是张极经常去那个食堂吃饭到时候我们避着一点,不然到时候看到我们一起他又那种了。”



        张泽禹看完纸条的内容心漏了一拍,总觉得这样不是特别好,但是没有办法两个都要,哎,困难。



         张泽禹看完纸条转回去小声和张极说到自己等会和于萧维下去,让他不用担心了,然后回去写了纸条给于萧维“等会你告诉武宇星我们去新食堂吃,我刚刚问了张极他说他要去老食堂吃,然后你让他先下去,我们等会就来,先让张极去了我两再走不然麻烦死了。”



        下课铃想起来,张泽禹在座位上慢悠悠的收拾着书包,等着于萧维过来带着他去吃饭,但是张极也一动不动的坐在座位上。



        张泽禹没办法只好和于萧维说要上厕所,直到于萧维看着张极从另外一头的楼梯走下去事情才到此为止。



        于萧维知会张泽禹从厕所里面出来才慢慢的走着下去去和武宇星汇合,饭吃的也还算顺利,回来也顺利没看到张极,但是张泽禹总是感觉不安。



        转眼间到了下晚自习的时候,张泽禹很是纠结怎么和张极说武宇星来接自己回宿舍,因为无论如何都会被看见,只能和张极说了实话。



        张极也没有展现出任何情绪,但是后槽牙已经快被要断了。



        张泽禹一瘸一拐的从教室走了出去,武宇星早早就在外面等着了,把他背上的书包拿了下来给于萧维拿着。



        “和着我是你两直接的电灯泡呗??”



        “不要乱说!哪有!”张泽禹拍打了于萧维让他住嘴。



        于萧维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里面笑了笑掩盖过去,谁知道这时候的武宇星已经笑的嘴巴已经快合不上了,这时候的张极根本没走,就在另一边好好的看着他三个,不由得嘲笑了一声。



        于萧维和武宇星一人一边搀扶着张泽禹走到楼梯口,到了楼梯口武宇星就很自觉的弯下腰示意张泽禹上去,背着他下去,张泽禹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确实自己下楼梯比较慢一点,也只能这样。



        张泽禹慢慢的爬了上去,武宇星怕弄到张泽禹扭伤的脚,把手放到了大腿上,把张泽禹掂起来好好的放在背上。



        张泽禹现在已经脸很红很红,还是感觉很尴尬,现在楼梯上人也不少 好多认识他两的都在起哄。



         “我重不重啊?”张泽禹突然问到。



        “不重啊,你看我背你背的多轻松。”武宇星笑着答应到,并且还又掂了掂张泽禹,让他在自己的背上更加舒服一点。



        “那就行,我还觉得我重呢。”张泽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于萧维在一旁吃到大瓜一直在笑,直到下了楼,平路还是两人搀扶着张泽禹走,毕竟有人害羞!!



        回到宿舍张泽禹的脸已经红的不行了,于萧维还在旁边一直起哄,结果就是迎面撞上刚刚洗漱完的张极,张极看着张泽禹恍惚出了声,但只是一小会,和张泽禹说了抱歉就离开了,张泽禹和于萧维都没有反应过来。



        接下来一段时间一直都是于萧维和武宇星送张泽禹回宿舍,到后面伤好的差不多就没让武宇星陪着自己去吃饭了,只是他一直坚持要送自己回宿舍,也不好拒绝,但是这次事情张极一直看在眼底也不说话,也好久没有见到张泽禹主动和他打招呼了……



这一篇张泽禹在中间有点为难

必须两头都要照顾到

哪怕现在张泽禹对武宇星还是兄弟情

但是不可能因为他喜欢张泽禹就断了这段情

所以张泽禹还在慢慢观察和试探中

毕竟过了林勇明这次之后张泽禹一直都害怕

做什么都要慎重选择和考虑

希望大家喜欢诺!😘




评论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