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0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0.开学




        回到宿舍张极还在生闷气就是不搭理张泽禹,张泽禹一脸懵的不知道该不该和张极搭话,也不知道怎么了他就生气了,张泽禹问了张极他都说没事,张泽禹也没多管收拾收拾去睡觉了,明天早上还得去报道呢。



        张极咽不下去这口气,甩了个电话过去给他的朱大哥“你说张泽禹什么意思,我不在??左航就来可乘之机了??他两还单独去吃饭??我咋都不知道要不是今天带他出去玩,他提起一嘴我都还不知道这事呢,你评评理我今天好不容易带他出去玩他不记我的好,还提别的人!!!气亖我了。”



        “你有病吧张极!!那次吃饭我们都去了,只是你没去,你咋问也不问清楚你又诬赖人家小宝,我真的要被你气亖了,你刚刚肯定又甩脸色了吧,你也是自己不问清楚打来电话就开始说人家不记得你好,真的是,小宝是哪样的人?我看你才是记不得人家的好,再见,我俩没什么好聊的了。”



        “嘟……”朱志鑫把电话挂了,张极也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为什么他没有去?他就去给别的每一个人都发了信息问,得到的答案都一样就是一起去的,那次刚好赶上回家所以自己才没有去。



        张极觉得时间晚了也没去找张泽禹说到底怎么回事,明天去学校慢慢哄吧。



        “报道都差点迟到,真的是服了你了张极,老是拖拖拉拉的,等会杨老头又得收拾我们了!!”



        “不是你说,怎么会这学期换老杨来当班主任了?我倒是不怕,反而是你哦~到时候老杨天天找你,叫你去找他背书。”



        “张极!不要在这里说风凉话!我不好过你也休想好过,略略略~~”



        “张泽禹你亖也要拉我垫背是不是你!”



        “快快快!!杨老头来了,不要说话了。”



         老杨这次认真打扮了一下,没穿他的老头衫了换成了板板正正的西服,老杨这一年被提把成班主任也和班里的成绩脱不了干系。



        “很意外是不是?怎么会是我,我收到消息的时候也很意外,就说你们那么难带咋还轮到我了是,不过你们现在已经是一个初二的学生了,还有两年不出意外你们之后的两年都是我陪你们咯!由于我已经带过你们一年了,人也都熟悉班委这些什么都不换,就是数学课代表加上一个张泽禹,张泽禹你能胜任的吧?如果你不在就是上学期的那个负责只要你在,就是你全权负责,你的数学是该好好提了,接下来……该说的我都说完了,班委去我办公室等我张极张泽禹出来我有话和你俩说。”



         张泽禹转回去看了一眼张极,眼里都充满了种种委屈,手很自然的拉上张极的袖子晃了晃,张极也知道这是小孩儿害怕了,找支撑点呢。



        张极反手拍了拍张泽禹把他拉了起来一起出去。



         “张极,平常你两经常在一起你还是得多帮助帮助小禹,他要是数学上去了到时候无论是哪所高中都不愁了,平常你就经常叫他多做点题,你也多监督监督他,还有你张泽禹当我的课代表你都知道要做些什么的吧?上学期偷那么大懒这学期我就好好盯你,记得到时候来找我汇报哈!还有我会不定时的出试卷给你你加油,有什么不会的还是得多问问人家张极,听到没有!”说完老杨就走了。



         “有什么不会的多问问%#@真的是,我肯定比张极会!气死了这个杨老头故意整我呢!哼!”



          “这不有我呢嘛,不怕哈,走哥带你去shopping去!!”



         “走。”张泽禹一听见买东西眼睛亮眨亮眨的看着张极。



          张极搂着张泽禹慢悠悠的摇着去小卖铺给他的乖乖买糖去了。



         “快挑哈!哥我买单!想喝啥奶?多喝奶长高。”



        “不知道我还没想好。”



         “那就拿这个,怎么样?”张极拿了一瓶黄桃味的酸奶,张泽禹看见眼睛都已经开始泛光了。



         张极都不等张泽禹说话就知道小孩喜欢这个了,转身就去结账。



       “小宝要吃糖不?”



       “吃!我要…”



        “白桃味的,我知道帮你拿了,我排着队你去外面等我吧。”



        “好。”张泽禹害羞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张极已经把张泽禹的各种了解透彻了,只是张泽禹好像知道张极事情都特别的少。



        “诺!糖快吃,奶我帮你拿上去太冰了上去冷冷再吃。”



         “好。”张泽禹声音小到自己都没有听见。



        妈妈和他说过如果有人记得你的喜好那一定是很在乎你的人以及……



就是说极爹这种爹系男友谁不爱🤔🤔

小宝要开窍了吗??!!

尽情期待!!🧐🧐



评论(5)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