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18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18.“情敌”




        第二天张泽禹照常醒的比张极早,起来就看见张极一个的趴在张泽禹身上,张泽禹被压的实在不行了,推了张极一把,谁知道张极不下去,反而把张泽禹搂的更紧了。



        “乖乖,不要动,再睡会,今天不用去公司。不用起来那么早。”



        “不是张极你压着我难受,起来快点,我要窒息了。”听着张泽禹的话张极着急了立马翻身起来手围绕着张泽禹。



        “怎么样?好点没,我压疼你没。”张极的表情很真诚,张泽禹看呆了,看着张极的眼神好像看出了另一种感情,直到张极摇了摇自己才反应过来回答他。



        “没事没事,只是刚刚你压着我,现在好多了,我先起来了,我去洗漱去了,你也快起来,你要吃什么早点不。”



         “行,等会我们一起做嘛还是我带你出去吃??”



        张泽禹来到洗手间看着只有一只牙膏和一把牙刷犯了难,当初张极在还没有分化的时候张泽禹和他的东西基本都是用一个,只是因为现在张极分化了,如果不换就怕染上张极太多的信息素,这样等到时候自己分化信息素相冲就不好了。



        张泽禹想着等会出去去买一个还是分开的好。



        张极很快速起来洗漱一下就和张泽禹出去买早点去了。



        “我们去吃那家嘞?你想吃啥呢。”



         “我感觉这里吃的都好辣,吃豆浆油条吧,这个不辣。”



         张极听见就拿出手机开始找离自己最近的店,带着张泽禹去。



        吃的差不多张泽禹出声“要不要给余宇涵和童童他们带点回去啊?他们好像都还没起来。”



        “你发信息问问。”



        张极张泽禹吃完带了三份回去给宿舍里的另外三人。



         张泽禹路过便利店的时候要进去买东西,张极还好奇他要买什么,看了一样是买牙膏牙刷??毛巾??原来他们不都是用一个吗??



       “你买这些干嘛,我们不都是用同一个吗?”



        “现在你分化了我们还是分开用,到时候我染上你的信息素太多了嘛。”



        张极没听多少,就堵气的往前走去了。



        很快回到了公司训练,今天sdf找张泽禹和童禹坤去了办公室。



        张极刚好就在附近就听见里面的对话。



        “这次公司也在录制这些歌曲这些,就是想让你两合作看看,上次你和张极反响不错,这次你带带童禹坤。”sdf的言外之意就是想张泽禹和童禹坤多互动互动。



         张极在外面听的一字不差,一瞬间呆在那里,路过的sdf还拍了拍他,也没有反应。



         原来sdf的意思是让张泽禹多和童禹坤互动,张极现在算是看出来了,他俩要一起排练出去演唱的曲目,张极一瞬间觉得属于自己和张泽禹的一瞬间都不属于了,他以为只有自己会和张泽禹这样没想到这样也是可以属于别人的。



        张极找到苏新皓又和他商讨起来。



        “你说公司什么意思?怎么什么都推,我和张泽禹这样不好吗?还要别的,你看看现在童禹坤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什么,我就是不舒服!!我就是不想张泽禹和别人捆绑在一起。”



         “张极你傻啊?你想想公司肯定是看利益,谁给他的利益多他不就用那个了,机会都是需要自己创造滴!哥只能帮你到这了哈,剩下靠你自己喽,机会是自己争取的!记住。”还是只有苏新皓最清醒。



         接下来的每次只要能看见有摄像头的地方都能看见张极跑去找张泽禹,这次拍摄小游戏问什么都说对没错,其实sdf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中途童禹坤单膝下跪的时候张泽禹都懵了。



        “嫁给我!对不对!”



         张极立马急了起来“不啊!!!!”



          张泽禹也懵了一瞬间也回答了“对,你说的没错。”



         张极记仇开始,但是他现在无名无分也不知道怎么去和张泽禹说和别人不要走那么近,张极只知道追夫路漫漫呐!









评论(3)

热度(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