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19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19.独处




          公司很好的利用了这次暑假让三代彻底露面,也让孩子们在大众面前更好的展现了自己。



         很快暑假接近尾声,外地组的孩子们也收到了学校的报道信息,公司准许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让孩子们好好放松,享受一下。



        定好机票的张极和张泽禹已经在收拾各自的行李了,还没和家里商量好的就还在进行沟通。



         “小宝?”



         “怎么了。”



         “你买的啥时候的返票啊?”



          “我买了29号的,提前回来收拾收拾。”



          “那行我也买29号的回来。”



        他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着,东西也就收拾好了。



        这次张泽禹回家前妈妈就说好了带他去旅游,到时候直接从旅游地回重庆。



        很快孩子们也都到家了,开学前就去先找班主任报了到,随后就开始休息。



        张泽禹的妈妈也事先答应好带他去旅游的也去了,这次去了张泽禹心心念念的海边,去看了蓝天,白云以及沙滩。



        “小宝,在那边记得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难过的要记得和爸爸妈妈说,在那边我们也看不到你,照顾好自己,有啥事记得给妈妈打电话。”这一晚妈妈给张泽禹说了很多,叮嘱了很多,明天的飞机别人都是飞回哈尔滨除了张泽禹需要去到重庆。



        “妈妈,我知道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张泽禹忍着泪水答应着。



        “最近你和队友们相处的怎么样?张极最近身体好点没上次他分化有没有吓到你。”



        思绪瞬间拉回张极分化,张泽禹被他吓的不成样子的时候。



        “没有,他上次分化我不在他旁边,没什么。”张泽禹还是不敢和妈妈说真话。



        “那就行,现在张极分化成Alpha,你要万事小心,他现在对你来说伤害有点大,我知道你和他玩的好,但是还是得注意点。”



        “好的,妈妈。”张泽禹想着想着才发现回来那么久还没问问张极怎么样,拿起手机就给他发了信息。



       “嘿!大宝假期咋样啊,你现在在干哈呢。”



       “终于想起来回我信息了?你没在哈尔滨?”



        “你咋知道,我妈妈带我来旅游了。”



        “我看见sdf发的机票信息,我也明天到,比你晚到一会,你记得等我。”



       “说的我那次不等你,知道啦!”



       “快睡,明天见我的乖乖。”



        “晚安。”



        张泽禹也琢磨不透乖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只是在手机上刷到过Alpha和omega谈恋爱期间会腻歪的称呼对方,张极为什么这么叫他,他还是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分别和重逢的日子一起到来了。



        “小宝记得去照顾好自己,有啥不够记得和妈妈说,记住小象就是妈妈,我一直陪着你。”妈妈说完抱了抱张泽禹和他做着最后的告别。



        张泽禹登机后妈妈们也踏上了回哈尔滨的飞机。



        同时出发的还有张极。



        他们一同都是早上的飞机中午不到便能赶到。



        张泽禹快了张极半个小时不等,在候机室等起了张极。



        “呼!终于到了,你怎么那么快?你从哪里赶来的啊。累死了跑过来。”



        “从海南赶过来,过去玩了三四天,么你慢点,着急啥。”



        “肯定是着急见你啊!”



        “张极不要油嘴滑舌!快点走了,回去宿舍好好休息去咯。”



       “休息啥,回去放放行李我带你出去玩去。”



        “你知道地形吗?你就带我出去玩,不要到时候我两都迷路咯还要人家来救我两喔~”



        “我还不知道?我可是做了攻略的好不好,不相信我?快快快走啦,回去收拾就出发!!”



        张泽禹答应着回到宿舍换了套衣服就和张极出去了。



        “你要带我去哪啊?”



        “当然是带你出去玩啦!!”



        这天张极带着张泽禹去了商场里面,去了上次抓娃娃的地方,去了上次玩游戏的地方。



        “今天敞开了玩哥买单!”



        “哟哟哟!极大少爷是发财了?咋就只叫了我一个?别人呢?”



        “哎呀!他们都没时间就带你出来了,快去玩,想让你再抓个娃娃给我!可以不?”



        “极公子请客那肯定是你说了算啊,要啥我现在就去给你抓。”



        张极带着张泽禹把所有设施都玩了一遍之后也到了吃饭的时间。



        “今天你想吃啥?”



        “我都行想吃点清淡的要不我们去吃小餐馆??”



        “你能找到?”



        “当然啦!左航带我去过一家不是很辣的小餐馆,里面的菜都超级好吃!!”



        “什么东西???你啥时候和左航出去过我怎么不知道??”



        “不记得了,反正那天好像你不在,然后他就带我去吃了饭。”



       “好!!那你带路!!”张极咬着牙回答着。



        吃完饭时间其实也不早了,顺着嘉陵江一路从南滨路走着回去,承载着满满记忆的路,再一次走过已经是不一样的心情了。



昨天忘记发了😥

今天连忙赶完

就是有点赶😁

不要嫌弃哝!🥰



评论(2)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