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2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2.打架(上)




        考完试成绩也没有出来的特别快,张极和张泽禹还是一如既往的公司学校两头跑。



        过了不到一个星期成绩出来了,张泽禹不敢去看就让张极去帮他看一眼考的怎么样,成绩还不错两人都在班级前20名,只是张泽禹这数学有点一言难尽。



         “我数学你后面不是帮我看了嘛,没什么问题啊,你说差不多能90的啊!!怎么现在连80都没有,完蛋了,杨老头肯定要骂亖我呢。啊啊啊啊!!!呜~~”张泽禹说着就气不住,每次都被这个数学拖后腿。



        “没事,至少你进步空间很大啊,老杨不会说你什么的,放心,明天去学校看就行,考完试不是还了讲试卷了嘛你估的就是九十多?”



         “昂!当然啦!我大题不应该才这点分啊,到时候杨老头肯定要说我了,烦死了就说不能当他的课代表!!!”



        “没事没事,到时候答题卡拿下来我帮你看看就行,你应该是没写好,但是至少你及格了嘛,老杨不会多说,不要想了先睡,明天去学校看嘛。快睡!”



         来到学校还没进教室就听到门口有人在议论。



         “你说老杨凭什么就他做课代表,就他那数学成绩还没有我的好,切!仗着自己成绩好和老杨打好关系真的是,还是个跳舞的,你看到没有他们平常化那种妆没想到是个娘炮,哈哈哈哈!!”不用猜都知道他们说谁,也许是声音大了点张极张泽禹还没走到就听见但是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两才来到门口他们就停止了,就看着他俩进教室,走后又在嘀嘀咕咕。



         来到学校第一节就是老杨的课,还好老杨没有过度的说什么,这次班级整体考的还是不错的。



        “下课!张泽禹把我昨天布置的作业收过来,我等会批。”老杨说完就走了出去,张泽禹打了一个寒颤,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张泽禹作业在上课之前就收齐了,老杨一说完他就抱着作业走出去了。



        到办公室里发现杨老头在接水,本想放着作业就跑,可是还没放下作业杨老头就发话了“站那,别动。”杨老头慢悠悠的接着水回来。



         接着又说到“知道这次考了多少吧?怎么样自己对这个成绩,是不是很满意,我看你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哈!我的课代表成绩从来没有低于九十过的,张泽禹你是第一个,这次第一次我只是找你说说,如果下一次还考这样你知道的,记得回去让张极好好帮帮你,不要一心想着训练你也要学习的!!”杨老头说着激动还拍了拍桌子。



        张泽禹头都要点掉了,答应着,这时候来了个同学大致说了班里的情况,张泽禹和杨老头快速的赶了过去。



          “看看看,又屁颠屁颠跑着去找老杨了,呵,也不知道老杨怎么会选他当课代表!晦气!”沈君盛瞅着刚刚出班级门的张泽禹说到。



        “你再说一遍!!”张极咬着牙站起来看着他。



         “我还就说了,不然他怎么当上课代表,就他那数学成绩,呵!还没我的好!”张极一个大跨步过去揪住了沈君盛的领子,拳头已经握了起来,就是下不去手。



         “打啊!!哦哟哟还想打人了,要不叫人家来看看练习生打人??看看谁还喜欢你。”



         “我警告你不要!得!寸!进!尺!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



        “那我也没说你啊,我说的是你的小前桌张!泽!禹!”张极拳头抬了起来一拳挥了过去。



          张泽禹赶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教室里早已充满了很浓的伏特加味,已经分化了的omega早就已经受不住跑到走廊外了。



        沈君盛还没有分化,气场就压不住张极。



         “张!极!放手。”张泽禹过来的时候刚好就看到张极打完沈君盛还继续揪着他的衣领。



           张极听到张泽禹的声音立马松开了沈君盛,沈君盛因为张极的气场压了下来没站稳倒在了地下。



          他的小弟就去扶着他,这时候老杨也来了。



勿上升!!!!!

勿上升!!!!!

文中的一切和现实不符

文中骂人的话不要上升到小孩儿!!!

文看看就行!!

只是写的时候是真的气🤔

还是得打一架

有啥不妥记得说哈!

虚心好学😁

评论(2)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