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3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3.打架(下)




         办公室里,来了很多人有沈君盛的父母以及公司里的sdf也赶来了,还有老杨,年级主任,副校长也来。虽手说这次情节不是特别严重只是有公众人物的原因还是有一点的影响。



        “你说吧,这种事情怎么处理!你们还是练习生?你动手打了我儿子怎么处理。”



        “我为这件事情像你们道歉,但是这件事情也是因为你儿子辱骂在先,我们张极才动的手,这种舆论制造你儿子也应该道歉吧?”



        沈君盛的家长也是讲事理的,只是没想到是因为儿子辱骂才招来打瞬间哑口无言“但但…是他拿信息素压我儿子算什么本事??就占着我儿子没有分化??这事你们得道歉。”



        “可以,你儿子把张极惹怒了他放信息素也是正常的,但是我们有要求今天的事情不可以再提,谁也不可以,我们确实也得为张极他们着想,这次的事情到此为止,该道的歉我们也会让张极道,但是你儿子必须得给张泽禹道歉,并且保证不会再骂,我们也会教育张极。”



        “好。”沈君盛的家长答应的很爽快。



         “张极道歉去,快点。”sdf催促到。



         “凭什么我去,明明他先骂的,就他这种德行你敢确保他以后不会再犯??”张极很不服气。



        “快点去道歉,谁让你骂人家的??我以为是那个叫什么的和你动手??你倒好先去骂人家??我怎么教育你的在学校不可以辱骂同学,他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你去骂人家快点去和他道歉!!!”



        沈君盛再有多少不服气在父母的话下也只能颤颤巍巍的去找张泽禹道歉。



         沈君盛走着过来张极还在和sdf聊着,他瞬间就站到张泽禹面前挡了起来,沈君盛走过来对着张泽禹道了声很小声的歉“对不起,张泽禹同学。”



         “没事没事,我没什么事。”张泽禹其实早就习惯了别人这样说他只是这次张极有点应激到了,张泽禹推了张极一把示意他和沈君盛道歉。



        张极不情不愿的看着沈君盛“对不起。”



        沈君盛摇了摇头就走了。



        副校长也做了发言也说了这次的事情谁都不可以再提起,也和双方签了保密协议并且让老杨也去班级里做好工作,学校也因为这件事情停了张极和沈君盛的两天课。



        “副校长?我觉得我也停了吧,这件事情毕竟因我而起我不停课也说不过去。”



        副校长转头看了看sdf点了点头也就允许了。



         从办公室出来沈君盛的妈妈还专门走到张泽禹面前和他说了说自己儿子的错,张极虽然也怕但是还是挡到了张泽禹面前,张泽禹拉了拉张极,张极才让开了一点点,后面还是sdf来说才沈君盛的妈妈才缓缓走开,此时也到此为止了。



        回到车上sdf在前座车里气氛很安静。



         “你们被停课了,公司也得停你们的课,回到宿舍好好反省,一样两天,最后想清楚了写一份检讨,自己想好字数,张泽禹不用说特别是你张极我为你收拾了多少烂摊子了现在,你想想你说这次停课和你爸妈说不?下次不要那么冲动,不管什么事,控制好你的情绪,听到没有头低着的。”



        “知道了知道了,别和他们说就行,不想让他们担心。”



        “不想让他们担心你还净搞些这种事情出来,这次是最后一次,没有下次了。”



        sdf把他俩送回宿舍也就离开了。



         张极今天兴致不是很高,现在中午也都还没吃饭。



        “走我带你出去吃去。”张泽禹拉了拉张极的袖子。



         “你带我出去?不回去反省了?”张极一瞬间呆住了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张极这一刻倒是乖了。



        “反省有的是时间怕啥,等他们走了我们出去吃饭,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反省呢嘛,走走走进去放书包去。”张泽禹拉着张极走了进去。



这次虽然看来很不行

毕竟是练习生

但是能谁能不疯狂一把!!

文看看就行不要上升到小孩哦~

😁😁




评论(1)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