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4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4.停课




         “怎么样这家面条好吃不?还不辣。”张泽禹自豪的看着张极告诉他这是他找的店。



        “说吧谁告诉你这家店的,又是左航?”张极想都不用想这种小店张泽禹怎么可能找得到。



        “又被你发现了,这次是张峻豪告诉我的,他还说就在我们宿舍附近还方便。”张泽禹挠挠头。



        “下次我要让朱志鑫告诉我一些,哼!就你知道。”张极嘀嘀咕咕的。



         张泽禹完全就没有听到张极再说什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我还是觉得今天你有点冲动了,虽然我觉得沈君盛这个人确实挺讨厌的,但是也不应该动手,你看你还被骂了,到时候这件事情要是被传出去对你肯定不好,下次你还是注意的,到时候你真的…哎!我都不知道咋说你了。”张泽禹知道这是张极气不过,为自己打抱不平,但是张泽禹自己本身也不在意这些,毕竟他们是练习生这些话多多少少都要听,都要经历,早早就习惯了,也没什么。



         “我没冲动真的,那时候你不在教室,你不知道他说的多难听真的,我们班好几个已经看不下去了,想动手的不止我一个,只是我带了个头而已,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平常就有点讨人厌,不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这次也算给他一个教训了,下次他应该不会了,而且他本来就没有分化打起来也肯定打不过我啊,没事到时候我肯定占上峰的。”张极这次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但是是真的爽!!



         很快兄弟们就知道了这件事情,纷纷发信息,打电话来询问,他们找了一间还没有安装摄像头的教室,给这两位当事人打去了“慰问”的电话。



        “诶!你快和我说说你咋收拾那男的的,他咋惹到你极少了,这次那么严重停课两天了都。”一人一句对着这个镜头滔滔不绝的。



         “停停停!!等我和你们一一理来,首先这个男的我和你们说真的是不要脸直接,他没骂我他骂张泽禹是娘炮!!我能忍??而且他说就算了还让我听到了,那我不得给他点教训,他这种人还说我们小宝什么当数学课代表是和老杨关系好??你们来说说气不气嘛!张泽禹还说我不应该打他,我还没动手呢,小宝就来了我就挥了一圈,用了点信息素压压他而已。你确定就是而已,我去的时候你没看见你那个样子,我都害怕你把他打倒了,真的那时候吓亖我了。”张极张泽禹一人接一嘴的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



         “行!我大致听明白了,是我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张极你还是下手轻了,他这种骂,还忍了那么久,他以为我们好欺负啊!”大哥说完二哥立马搭话。



         “对对对!!我们不能让他们觉得我们好欺负啊!但是这种情况下次还是不得再有了,毕竟我们都是公众人物,不能惹出事情,你两这两天就在宿舍好好休息休息,调整调整哈,等你两来上课。”一人一嘴的聊了一会就挂了赶忙回去继续上舞蹈课去了。



        张极和张泽禹则躺到了沙发上休息了一会,还有试卷改错没做呢,屁股都还没有坐热乎就得忙着去做作业,停课不停作业。



         不一会sdf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简直就像索命阎王一样,自知逃不过没办法只能接受,两人找出了宿舍里的瑜伽垫开始跟着连体能。



         这两天停课也没就当没停,每天都有作业还有体能课!!!



        今天还得去学校报道去了,公司也得去举行进行上课去了。               


            

停课事件也到此结束啦!!

接下来基本都是xql的恋爱时间!

还有张泽禹的开窍时间!!!


                

评论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