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后来的我们【极禹】19

高冷撒娇极×软甜爱哭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同性合法




🐾19.出逃




        张泽禹脚伤好的差不多了,现在也可以自己上下楼梯不需要人背了,但是武宇星习惯每天下自习都会来等张泽禹,吃饭也时不时陪着张泽禹去吃一两顿。



         这天张泽禹提前答应好了陪武宇星去吃饭,只是吃到一半雨下了很大,出门谁也没有带伞,只好在食堂等到雨差不多下小了,跑着回教室。



        太阳雨很快就停了下来,武宇星也没有急着上楼,而是陪着张泽禹在四楼阳台聊聊天。



        “看!彩虹诶!快看!!好好看啊!”张泽禹拍着武宇星叫了起来,让周围的人都抬起了头来看这个景象。



        “确实很好看,彩虹若隐若现的浮现在天空上,真美!”武宇星看了一会彩虹眼神已经全然飘到张泽禹身上。



        张极冒着大雨回到教室,到楼梯口就看到张泽禹旁边站着那个男的,顿时火不知从何而起,捏了捏手中的瓶子,徐由淼在旁边看到还和张极说了起来“你说这个张泽禹和这个男的是真的配啊,这个男的也是对他百般照顾,要是我啊我都心动了。”



        “是啊要是他,他早就心动了。”张极心如死灰看着他们两个看着对方笑的有多开心,连自己最好的兄弟都支持他俩,不过这场暗恋只有自己知道,只有自己觉得是个笑话。



        说罢进教室放下了刚刚买的东西看着窗外两人还站在那里看着彩虹,这时候刘玉玲走了过来开口到“喜欢他?”



          张极不想理她,瞥了一眼就看向另一边。



         “你不说,我也早就看出来了,不然你怎么会在我们两周年和我提出分手,不都是因为他,而且从他来我就早就看出来你不对劲了,怎么样?现在被人家比下去了吧,早知道自己不如人家干嘛老是去当这个舔狗,一直等着人家在你和他之间做选择你自己都知道答案是什么,干嘛那么固执,看开点不就好了,不就一个男的,有什么好纠结的,没了就没了。”



        张极还是不说话,恶狠狠的盯着刘玉玲“不管他怎么样轮不到你来着说三道四,滚!”



         刘玉玲骂骂咧咧走了嘴里还念叨着不识好歹。



        张极坐在座位上看着外面的场景看着还是实在没有办法,起身就走了出去,谁也不知道他走了,也不知道他走去了那里。



        武宇星想着快响铃了就和张泽禹告了别上去教室上晚自习去了,张泽禹也同样走回了教室,回到教室就看到于萧维一脸不正经的看着自己,还拿出了纸条和自己笔画着。



         张泽禹快步走到他面前“等会是老高的课,不能传到时候下课你来找我。”



         于萧维朝他比了个ok!



         张泽禹回到座位上瞥了一眼发现张极不在,问了问徐由淼,说多半是上厕所去了,张泽禹也没多管回到座位就开始等着老高来上课,老高上到一半也没有发现张极不见了,张泽禹也没在意,最近张极不理他,他到可以好好试探试探武宇星的心思。



         下课徐由淼去厕所看了看张极发现他不见了,就和老高说了一声就开始去学校里面找了找张极,发现那里都找不到他,就回来告诉老高也告诉了张泽禹。



         “等会你们女生留在班里自习,男生全部和我走。”老高吩咐到。



        “怎么了这是?怎么突然要把我们全部男生带着走。”于萧维出教室门的时候等了等张泽禹,逮着他问到。



        “张极不见了,跑哪里去了也不知道。”



        “张极???他跑了??他能跑去哪?他莫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消失了?”



         张泽禹一时也答不上来跑去找到了徐由淼闻到“小徐你和张极最后见是什么时候。”



        “我和他?我们一起吃完饭上来的啊,那时候我们吃完饭上来还看到你和那个二班那个男生站在一起呢,然后我两就回教室了啊,然后……然后!!刘玉玲来和张极聊了会天过了一会我就发现张极不见了,我想着他去上厕所了就没多管。”



        “行,到时候老高问起来你就说我去别的地方找他,你跟着老高他们去,我去找找刘玉玲去。”张泽禹支开了徐由淼和于萧维自己单独去找刘玉玲。



         张泽禹跑着回到教室到后门就进去把刘玉玲叫了出来“说吧!你和张极都说了些啥?”



       “没说什么?怎么现在找不到张极了?”



        “废话!找得到他我还来用问你啊!”



        “张泽禹自从你从我手中抢走张极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恨透你了,想问我和张极说了什么吗?呵!!还能说什么自己不会想想。”



         “刘玉玲,我在和你说一遍我没有和你抢张极,我也没想过张极会和你分手,这事我怎么能预料到!算了问你也问不出来,你回去吧。”刘玉玲白了他一大眼就走回了教室,张泽禹想了想平常张极会去什么地方,慢慢朝着宿舍走了去。



        于萧维他们在操场上找了好久还是没有看到张极,便去问了问门卫有没有出去,这个时间张泽禹已经找到了张极。



        “你干嘛躲在这?你知不知道我们全部人都在找你!快和我回去。”张泽禹走到宿舍楼底下就在后面草丛中看到一个人坐在石台子上,过去一看果然是张极。



       “那你担心我吗?”



        “你问的什么话!肯定是担心啊!走回教室。”



        “那你陪我在这里坐会吧!我想和你单独坐会好吗?”



        张泽禹也没有推辞坐到了张极旁边,灯光很暗,他看不清楚现在张极脸上什么表情,也不知道张极在这里坐了多久。



        “张泽禹!我好像累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再坚持坚持就中考了很快!到时候我们可以考同一所高中的!真的!”



         “真的吗?可是我不是这个累!我是这里累!!”张极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心脏,接着继续说到“张泽禹!你好像从来没告诉我你小名叫什么吧?为什么他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了解你你却不和我说这些,我怎么了解你,怎么和他比,在你看来我是不是不如他,你是不是已经想好选择他了。”



        张泽禹沉默了,他不知道怎么和张极解释,其实他谁都没有选择“你以后叫我圆圆,我可以慢慢说给你听。”



        张极转过头看着张泽禹,好好端详着这个让自己沉迷的人,看着他的眼睛他的脸他的……



       “张泽禹,我想我们应该都冷静冷静,这段时间你好好选择,我不逼你,我希望到时候你给我一个好的答案,你可以抱抱我吗?抱抱我我就和你回去。”



        张泽禹妥协了,伸出手抱了抱张极,并且在背后拍了拍张极。



        张极不按套路出牌,张泽禹抱着他,他一个转头唇就擦着张泽禹的脸过来,要是张泽禹晚低头一秒,他的唇就可以亲到张泽禹的唇了。



        “抱歉!走我们回去吧!”说着抱歉实际张极擦着过来的时候早就嘟好了唇。



        张极乖乖的跟在张泽禹后面,要路过大门口,快到大门口的时候张极开口了“圆圆?”这是他第一次知道他的小名并且叫了他。



         “我不想给你负担,你处理好事情我就回来,我走了。”张极说罢就以很快的速度跑着出了校门,旁边的保安来都来不及拉,张泽禹也还没有反应过来张极就走了,这次张极给了他自主选择的权利。



先声明一哈哈!

小宝不渣!!!!

他只是想慎重选择

他不想选错或者到时候选了不属于自己

所以他只是需要考虑考虑

每个人的小算盘在现在已经打响咯!

接下来就是谁先夺得张泽禹呢?

大家尽情期待!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