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9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9.易感期1.0(中)




        张泽禹没有等张极,用手机给sdf发了消息说明了情况,让他先来把自己接了回去,为了不和张极碰面,张泽禹回到公司就去找老师说明了情况,让老师单独给他找了一间教室上课。



         张极回到教室就发现张泽禹已经不见了,发信息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一时更暴躁,整个教室充满了伏特加的味道,年级上分化了的omega都绕着他们班级走,不敢靠近。



         班里的人被迫无奈,又把张极带去了医务室,但是他的情绪一直稳定不下来,没有办法只能叫公司的人来接走他,张泽禹前脚走了不到一个小时张极也回来了,张极上到公司里到处找张泽禹一直找不到,情绪更加暴躁起来,分化了的sdf也耐不住他信息素,纷纷离开,找了一间教室给他冷静冷静,并且找了朱志鑫和苏新皓去询问他情况,也找了左航去询问张泽禹情况。



        张极这边/“怎么说你两今天,张泽禹回来就去找了sdf让他给他单独找一间房间,我们问他他就说没什么,问他你呢,他就说你有点不舒服在学校。”朱志鑫进来房间看到张极缩在角落抓挠着自己的头发,就轻声说着安抚着他。



         苏新皓也接着到:“是啊,你不舒服他不应该在学校陪你吗?怎么他先回来了,你今天是不是分化以来第一次易感期,看你着样子有点难受。”



        “那你是不是咬了小宝!你就说是不是!!不然他怎么那么大反应。”朱志鑫说激动了就拍了张极一下,给他拍了一激灵。



        张极头抬起来恶狠狠的盯着他俩,给他俩看了有点头皮发麻,过了许久开口到“我没有咬他也没对他做什么,他今天在学校里面吼了我,所以我一气就捏疼他了,我知道我错了,可是他明明知道我易感期他还大声吼我,还说我对他发脾气,我不让他拉我我就是怕我控制不住咬他,就甩开他,谁知道他就是不理解,还说我为什么要甩他,我也很委屈的好不好。”张极说着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哈哈哈哈好难得见极少掉眼泪,你说是不是小苏,哎哟不就是一点点误会嘛,说通不就行了,你别哭了哈,等着我过去看看张泽禹和左航聊的咋样。”



        张泽禹这边/“张泽禹别弹了放着吧,我来问问你怎么回事,他们说你和张极闹矛盾了?咋啦你俩。”



      “没事啊,没有闹矛盾啊,你听谁说的。”



        “哎,你们俩啊,张极就是脾气急了点,他今天易感期你也不要惹到他,不然到时候上次的事情又发生,你不想说就算了吧,到时候这段时间过了你两再好好聊聊,这段时间还是不要见了。”左航说完拍了拍他就走了。



        张泽禹想到上次张极分化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所以这次只能用这样的方法隔开两人,这段时间都不能有交集是最好的。



        朱志鑫过来的时候刚好遇到左航出来,左航摆了摆手“什么的没有问出来,别进去浪费时间了。”



       “没事我进去看看他。”



        “那你进去别提那件事我感觉他有点不想说,要不就是上次的事情他还是有点害怕。”



        朱志鑫敲了敲门进去就看到张泽禹那种吉他一直在弹,听到朱志鑫进来也没怎么抬头注意,就只说了一句话“我没事。”



        “小宝,张极哭了,哭的有点伤心,他知道自己错了,你要不要过去看看他?”朱志鑫只好用话激将他了。



        张泽禹弹着的手突然一顿开口到“没事,你们安慰他就行,我就不过去了,顺便替我和他说一声抱歉,谢谢。”



         “他哭着,我们说什么他都不听,就是要找你,说叫我一定把你带过去。”



        “那你回去转告他,我们最近不要见面了,等他好了,我会去和他说。”



        朱志鑫看事情没办法也就和张泽禹说了几句就走了。



      朱志鑫走到门口就看到苏新皓在门口等他。



       “怎么了?”



        朱志鑫摇摇头“什么都没说,我让他过去看看张极他也不去,还让我给张极带话说他对不起张极。”



        “那咋办,你要不先去看看张极,他现在情况可不怎么好,有点糟糕。”



        朱志鑫一听立马和苏新皓跑着过去教室里面看张极,他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很难受,但是医生已经告诉他抑制剂不能打了,他第一次来易感期是有点难过,让他多和自己熟悉的味道接触就没什么事了。



        张极一听门口有人跑着来以为是张泽禹头抬起来看着门口,直到进来的事朱志鑫和苏新皓,他低下头眼泪汪汪,但是还是忍住了没有让他两看出来。



        “张极,现在怎么样了?好点没。”



        “小宝呢。”



          “小宝他没事,你不用担心,他让你好好休息。”



       “小宝呢。”



        “张极……他让我给你带句话说抱歉,他还说最近不要见面了,等你好了……”



        “我不听!!!!你胡说!!小宝不可能不来看我!!你胡说!!我要去找小宝!”



         张极挣脱开朱志鑫和苏新皓跑着出去,跑到半路脚一软塌了下去,sdf见状去扶他,他手一甩,支撑着起来,扶着墙往小宝的教室走,sdf见情况不对,立马叫了几个Alpha去小宝教室门口堵了起来,不让张极进去,张极现在情绪太激动,进去只会吓到小宝。



        张极走到门口,就看到门口站了许多人,咬着牙开口到“让开。”



         sdf态度也很坚决,但是还是好声劝解着“张极,现在你两不适合见面,你会吓到小宝的,你缓缓,等你好了,我自然让小宝来找你,现在你情绪太过激了。”



        “我只说一遍让开。”张极吼了出来,把周围的人都叫了过来,他们没见过这种场景都被震慑住了。



          “放吧,压一压他。”接下来几个信息素强的sdf放出了少量的信息素来镇压张极,张极被压的一下子没站住倒在了地下,后面的朱志鑫见况立马上来扶住张极,张极不服气扶着墙站起来“让开。”



         张泽禹在里面听到外面的动静害怕的打了个颤,不敢出去,只能捂住自己的耳朵闭着眼睛让自己不去想这件事情,直到他看到张极倒在地上,再也忍不住了,在sdf还在放信息素压张极的时候打开了门“进来吧。”



两小孩关系很好!!!

勿上升!!!!

第一次易感期多少有点难受

小宝也是为了两人好才说了那样的话

接下来就看看哭哭极怎样挽回小宝宝啦!!!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