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5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5.回校




        两天时间一到,停课事情也就过去了,两位小孩儿都回到了学校开始上课,也继续去公司开始训练。



         因为疫情的原因重庆感染人数还是只增不减,学校也很担心,但是因为张极张泽禹左航每天都得进出学校,对他仨的管控也多了很多条约,他两才回到学校就被老杨叫去了办公室签定了离校自负的协议,签完嘱咐了几句就叫他两回教室上课去了。



         “吓亖了我以为杨老头叫我们去干啥呢,he亖我了,还是在家舒服,我还希望多停我们几天,舒服啊!”张泽禹一脸享受的回想着在宿舍张极“服务”他的场景。



         张极用手轻轻拍了他的脑阔“还没让我‘伺候’够?还在家舒服,你是舒服了倒是我累得够呛,谁爱伺候谁伺候去。”张极扭头就走了,把张泽禹落在后面,才刚进教室门就看到沈君盛出来,沈君盛一看到张极头低着就小跑了出去,张极这才想起来张泽禹还在后面就退回去看了看沈君盛有没有为难张泽禹的。



        张泽禹看到沈君盛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也丝毫不害怕仰着头的从沈君盛旁边擦着走过去。



        张极被吓了一跳还好沈君盛没做什么。



         进到教室张泽禹的同桌就开始和张泽禹聊了起来,和他说了这两天他们不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那么这几天都没有去找沈君盛玩了?”



         “那是自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班没有几个人喜欢沈君盛的,也知道他骂了你谁还想和他玩,现在基本都是他一个人走,没事,你不用管他,这是他应得的,不过不得不说张极那一拳打的我们每个人都舒心,所以我们都没和别人说过只有我们班的知道,老杨和年级主任也来班里说过你们走了的时候,放心除了我们班没人知道了。”同桌说完张泽禹转回去看了张极一眼点了点头放心了下来。



         下午放学时间很早今天所以张极张泽禹就去找了左航一起去了小卖铺买了东西吃着在凉亭坐着等司机师傅来接。



        “怎么样?今天回来学校还适应不?”



        “我感觉还好,就是困亖了,差点在课上睡亖了。”



        “我还行看着张泽禹小鸡啄米。”



         “张极!!你站住你!”张泽禹追逐着张极就跑了出去,左航淡定的摇了摇头,慢慢的走去小卖铺。



        张泽禹进去挑了一支冰棒才拿好就看到张极早早就在那里排着对,过去就把冰棒塞在他手里就跑了出去“外面等你哦~!”张极翻了个白眼,没办法自家小孩儿我不宠谁宠。



        出去发现张泽禹早就跑不在了,去哪也不知道,看看天那么晒猜都不用猜就知道那小子早早就跑凉亭里面躲着去了。



        张极慢慢悠悠的走着过去,张泽禹在凉亭下面“张极!!快来!你再不来我冰棒都要化啦!”



        以为张泽禹关心自己晒太阳,没想到是关心他的冰棒!上扬的嘴角立马垮了下来,走过去把冰棒递给了他,就自己坐着玩手机去了。



        张泽禹则开心的吃着冰棒和左航聊着天,张极就差把生气表现出来了,脸垮了都快把手机盯穿了,头一抬起来就看到对面的左航看着自己,就立马回瞪回去!张泽禹转回来张极就立马低下头去看手机,莫名其妙的。



       “诶!张极阿姨来不来重庆啊?”



        “怎么了?”



         “我妈妈过久来重庆!!我就可以出去和我妈妈住啦!”



        “你说什么???你妈妈要来重庆??什么时候?”



       “这个月中旬的时候过来。”



        “喔。我妈妈不来。”



        “好吧。”



        张极捏着手机的力道越来越重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