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生日特辑一【极禹】

◎ooc

◎高冷直球idol极×甜美反差总裁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Marry me(上)



         车停靠在了本市最大的庄园门口“老板阔气!这个庄园很难定的!”公司里的员工开口到。



         “还好,这庄园是我家老爷子的,你们在这里敞开了玩儿!这次我们玩够一星期再回去!!”



        “谢谢老板!!!”每个员工都非常开心的往里搬着行李,欣赏着庄园里的风景。



      “你刚刚看到没有张极呀!!!!那个idol!他也来这旅游了??好帅呀!!!我感觉他比电视上还要帅气!!”公司里就属小金最八卦了,现在正在俏咪咪的和旁边的同事嘀嘀咕咕呢。



         “谁?idol?谁啊!说给我听听呗。”老板刚从后面过来就听到了八卦,凑着过去也要听个所以然。



       这次只有张极和他的助理小盛一起来了。



        “小极哥,这次经纪人叫我看好你,最近你这个窟窿捅的太大了,他让你来躲躲,这家庄园一般不会有什么人发现,我们先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再回去。”小盛跟在张极后面絮絮叨叨的,张极在前面大步走到前台完全不听小盛在后面说啥,随便应答了一句。



        张极一抬头就看到聚在前台的三个人还时不时转回头来看自己,以为自己行程暴露了,把帽檐拉了拉,迅速去前台办理了入住就拉着小盛去坐电梯去了。



       “小禹总不认识他?张极啊?不过小禹总不追星,就是一个idol!前几年他们出道的时候闹的沸沸扬扬的呢,他们公司那时候一直想出五人团,但是他们总的练习生就有九个所以特别难搞,最近张极还被爆出来有男朋友!!就是他们还没出道时候的队友,张极那时候不听公司安排自己solo出道的,前久爆出恋情他那个男朋友还被网暴了好久,也不知道怎么会在这里遇到他。”



       “谈恋爱不是很正常吗?怎么这样也要网暴!虽然他是同性恋但是我觉得也挺正常的呀!搞不懂你们追星界。”



      “那我们小禹总是喜欢男生?你想嘛他们idol怎么能谈恋爱还是男生,女生粉丝都不一定能接受他还是个同!!被公司骂了好久,最近都没有他什么消息了。”小金好像嗅到了更大的瓜,一脸吃瓜相的看着张泽禹。



        “我…不知道!”张泽禹说完就跑走了,留着小金和旁边的同事捂着嘴笑!



       张泽禹跑着出去也没看路。



       “peng!”



        “是谁不长眼睛的敢撞小爷我!眼睛瞎吗?”张极骂骂咧咧的看着撞到他的张泽禹 。



        “抱歉啊!没看见。”张泽禹听着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缓缓的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很帅的脸“张极?”



         “你认识我?笑死了ss都追到这种地方了,小盛还说这种地方安保好!长那么清纯偏偏要当ss。”张极说完从头到尾瞟了张泽禹一眼就走了。



        留下张泽禹一脸懵,ss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只知道张极脸很臭,都不礼貌。



        第二天,张极起了个大早,手机也没有,在来之前经纪人就把张极的手机收走了,无聊不住的张极就跑出去花园里晒太阳去了,转头就看到昨天的“ss”同样出现在了庄园里,还躺到了他旁边的椅子上。



          张极翻了个很大的白眼“真的是晦气,大早上就遇到这种人。”张极嘀嘀咕咕的声音也没有收敛,还是被张泽禹听到了。



         “你是说我吗?我们又见面了,还是有缘认识一下吧!我是银柯集团的总裁张泽禹!你好哈!大明星。”张泽禹点头示意了下,看了眼张极就闭眼继续晒太阳了。



         张极沉默了许久“你不是ss?”



       张泽禹睁开眼睛看着张极“ss?什么东西?”



          看来是真的不知道,张极也不知道误会了人家还骂了他,立马露出笑脸“你好啊!我是张极,自己成立工作室,你应该是我的粉丝吧,不然你怎么昨天一下子就叫出了我的名字。”



         “抱歉哈!我不是,只是我的员工认识你昨天看到你就聊了一会,认识了你一点。”



        “喔!”张极高兴的脸立马垮了下去,自己那么大魅力别人居然不知道自己???



        “小极哥!!!你在干嘛!快点回去了。”小盛没好气的看了看旁边同样躺着的张泽禹,催促着张极。



         “我在这里晒太阳回去干嘛,你们不给我手机我回去还不是睡觉,我好不容易找到个陪我聊天的,去去去,我和人家张总有话说。”



         小盛听着也不好多余管教就随他去了,自己也去别的地方转了转。



        “你叫我小禹总吧,张总听着太严肃了,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呼。”张泽禹在旁边看着张极和张极助理怼天怼地的看来他口才不错啊!



      “那行!小禹总?怎么也来这里旅游了?”张极觉得谁都不讲话怪尴尬的。



        “没有!带我们公司的出来团建,前久工作量太大了,最近忙完了带他们出来休息休息,那你是?”



          “我就是最近没什么工作,刚好给自己放个假。”张极还是没有说实话,张泽禹也不去多问。



         “干你们那行也不简单呐!休息时间少,你有啥不够不满意的记得去找前台或者来和我说,这庄园是我家老爷子的,你玩的愉快。”张泽禹说完起身就走了。



         “好…好好的。”张极怎么也没想到庄园是人家的,昨天还骂了人家,立马起身朝着张泽禹离去的方向叫到“小禹总!今晚有没有时间喝一杯啊!”



        “好!到时候我找人去叫你。”



         张极注视着张泽禹单薄瘦小的背影看了出神,直到小盛来叫才回过神。



        “怎么?又看上了?”小盛出声到。



         “哎哟!你走路没声音啊!吓死我了,什么叫又看上了,人家是这家庄园的小少爷,昨天把人家认错成ss,还好他不知道,晚上给他赔个罪。”



         “你得记住,你和那谁的事情还没解决的,你现在又要搞出这种到时候不好交代了,收敛点。”



         “知道啦!!!絮絮叨叨的,比琳姐都能唠叨。”



         “我是为你好,琳姐不也是,你不闯那么大的货不就没有这件事情了,现在你是来避风头的,我看你在这里很享受,你小心点琳姐监控着你的,只是你不知道。”



         “行行行!我回去睡着还不行。”张极被气亖了,就走着回去房间里,被子盖上,睡去了。



        一下子思绪就拉回了出道前前公司的老总找他的时候,说他和林佳旭只能留一个,公司想留他,让林佳旭solo,张极自然听不得,二话不说就把放在桌上的合同名字划去,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就消失了。



       林佳旭就是和张极爆出恋情的队友。



        在还没有出道之前张极和林佳旭几乎是形影不离的每天黏在一起,出道改变了他们的方向……



       张极放弃了名额给了林佳旭,哪怕现在已经过去快十年了,回想起来仿佛还是昨天一样。



       这时候小盛走了进来说道“小极哥,刚刚佳旭哥打电话进来了。”



        “快给我!!”张极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跑着来拿电话,拨打回去。



        “嘟嘟嘟~~”



        “喂!佳旭!最近你不要看网络上的消息,我最近不能陪你,你等我回来!!回来我就处理这件事情。”电话才拨通张极就立马开口。



        “极哥!我…我…我们还是分开吧。”



        “佳旭!!佳旭!!我的意思不是分开!!我…”

“嘟嘟嘟~~”



        电话早早就被挂断了,林佳旭都没有听到张极说了什么就挂掉了电话,手机滑落下去,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张极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手机上面恢复到了拨打键,抬起头看了眼小盛,他好像已经知道结果,也不开口拍了拍张极。



       张极把手机递给了小盛,手已经控制不住的开始颤抖,小盛接住电话,张极就摸着床脚颤颤巍巍的走到了床面前躺了下去,把被子拉住盖着头。



        “小盛你出去吧!我休息了。”小盛这次没有说什么,默默退了出去,特地去前台和他们说张极要休息让他们不要去打扰。



        张极躺在床上想起他们那时候才刚刚确定关系不久没公开,只是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那时候老总还来和他们谈了好久的话,拆开他们好一段时间,但是还是没有拆散就不管了,只是让他两不要公开,谁知道前不久出去玩就被粉丝当场抓包,立马上热搜,两家的粉丝开始了各种掐架,只有铺天盖地的谩骂没有祝福,还有人说他两精神不正常的,不适合当idol,那时的公司家门口都是满满当当的人,没办法只能把张极送了出来,让这件事情降下去。



        张极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都没意识到房间里面进来了人。



        张泽禹让前台去叫张极下来,前台就和他说了刚刚小盛嘱咐的话,张泽禹就让前台给了钥匙自己上去了。



        张泽禹进到房间看到床上躺着人就想着张极应该还在睡觉就去拍了拍他,没有反应,张泽禹拍的就更重了些。



        张极反应过来发现有人在他房间二话不说就踢了一脚出去,正正踢在了张泽禹的手臂上,张泽禹惨叫一声,张极才把头探出来看了一眼。



         “怎么是你啊小禹总!我以为什么人闯进我房间,吓亖我了,没踢疼你吧!不好意思哈!下脚有点重了。”张极挠挠头,看着张泽禹在揉自己的手臂。



         “应该没什么,我本来叫他们来叫你去吃饭了,他们说你的助理让你休息不让人打扰,我想着不吃饭不行我就来叫你,谁知道你就给我我一脚,怪疼的。”



        “抱歉哈!哈哈哈哈没看清人就踢了。”



         “没事没事,快收拾收拾下去吃饭去了,我我们今天一起用餐。”



         “好。”



         张泽禹前脚出去小盛后脚就进来了。



         “怎么样?你还好不?你还要去吃饭你这个状态也不能去吃饭呀!”



          “没事,我今天已经答应好人家小禹总了,总不能反悔吧。”张极表面很淡定仿佛刚刚被分手的不是他,他调整好仪态就下去餐厅赴约了。



         餐厅里的小女孩们看到来了个大帅哥都特别兴奋!!小金最为明显!每个人都开始议论了起来。



          张泽禹这时候站了起来说道“来者是客,这大家肯定都认识,我就不介绍了,大家入座吃饭!”



         服务员把张极带去了一间包厢里面,里面只坐着张泽禹一个人“怕你不适应,你在这里面吃,就没有什么人会发现你了,刚刚那些都是我的员工我和他们说过了,不能对外透露你的行程,放心吃吧。”



        “谢谢你!”张极点了几个大众点的的菜,端起旁边的酒杯,把里面的酒一饮而尽,张泽禹看着但是也不说话,点头示意服务员继续倒。



        菜还没上齐张极酒已经喝了不少了,但是张极酒量很好已经喝了四大杯还是没有什么事,还很清醒。



         很快两人就开始畅谈无阻,里面的服务生早早就被撤了下去,包厢里就只剩着张极张泽禹,两人坐到了一起开始干杯!吃饭!聊了许许多多。



         两人都喝醉了!张泽禹还有一丝理智叫醒张极把他拉着回到房间里,一路上张泽禹整个人都被张极压在肩膀底下,驮着张极一路从餐厅回到房间,张泽禹刚刚把张极放了下去转身走时张极手就握住了张泽禹的手腕,一把拖拉就把张泽禹拽到了自己旁边。



          张泽禹这时候已经晕晕乎乎的,没想什么闭上眼睛就睡了下去,张极还帮张泽禹掖了掖被子,抱着张泽禹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大早小盛敲了敲张极的房门没人应答就自己拿出备用钥匙进去了,进去里面就跑了出来把门关上立马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回想起刚刚看到的场景还是惊魂未定,张极抱着张泽禹在床上躺着。



          很快张泽禹的生物钟让他有了反应,眼睛还没睁开就摸了摸周围就感觉自己背上有什么东西抚摸着一样,立马睁开眼睛就看到张极的脸离自己特别特别近!把张泽禹吓了一大跳,但是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看了看自己衣服完整说明没发生什么,蹑手蹑脚的就从张极的怀里退了出来,跑了出去。



        张极则是那么大的动静都没把自己吵醒,睡的还是很香。



        张泽禹惊魂未定,回到自己房间里还是有种后怕的感觉,他第一次留宿别的男人房间,有点不适应。



        张极现在还在呼呼大睡,根本就不知道发生的一切,连起床都是小盛叫起来的。



           “你果真不记得昨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不怎么记得,就只有印象好像是小禹总把我送回房间,别的我就不记得了,啊!天呐!我不会和小禹总…那个了吧!!!”张极里面掀开被子来了看自己衣裳完好,应该是没什么。



         “对啊!昨晚上我被他们公司的人拉着聊了好久的天和喝了酒就忘记了你,昨晚上小禹总把你送上来就没回去过,今早上我来看你就发现小禹总睡在你旁边!你还抱着 他…”小盛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张极听着皱了皱眉头,揉了揉眉间,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时间很快过去了,张泽禹现在已经回到公司开始上班了,回来之后的张泽禹总能想起张极,想到那天晚上张极搂着自己睡的时候,自己睡的有多安稳。



这次是小宝生日特辑!

但是写的时间有点赶下今天应该赶不出来了

所以下我尽量明天赶出来

大家就先看上吧!

嘿嘿!



评论(2)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