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生日特辑二【极禹】

◎ooc

◎高冷直球idol极×甜美反差总裁禹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Marry me(下)



       时间过去快一个月,张泽禹渐渐忘记了那段经历,可……忘记什么来什么。



         张极刚刚从庄园里面逃出来回到绿景花园里,可还没进到小区,在门口就被堵的水泄不通。



        张极今天捂的特别严实也没带小盛不知道怎么会被认出来,张极跑着进到小区停车场里面避一避,刚刚好凑巧遇到刚好准备去上班的张泽禹,张泽禹正准备上车就看到对面站着一个很眼熟的人,恍惚之间张极已经跑过来上了车,把车门关死了。



        一大群人蜂拥而上把张泽禹吓的赶快钻进车里,一脚油门车很快的开了出去。



         一路上谁有没有说话,车开到公司楼下,张泽禹想到再这张极也不好下车,只好把车开到地下车库里,车刚刚停稳,张极开口了“谢谢你啊!小禹总。”



        “你还记得我?难得我们大明星还记得,你和我住一个小区?”张泽禹把车停了下来,掏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咱两一个小区,这就是缘分,还好今天你救了我,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才回来家门口小区门口就堵满了人,吓亖。”张极说的绘声绘色的,手舞足蹈的。



         “那你现在怎么办?上去我公司躲一躲?那你晚上回家怎么办?”



         “可以吗??我是没地方去了,要不你家借我躲几天?可以不小禹总?”张极脸从后座凑了上来。



        张泽禹吐了最后一口烟,把烟暗灭回答道:“当然可以!大明星!反正我家平常就我一个人住房子也大,暂且借你住几天。”



        “好嘞!那我现在先和你上去你公司躲一躲吧。”



         张极跟在张泽禹后面,屁颠屁颠的上了楼,眼尖的小金立马就看到小禹总后面的张极,哪怕张极裹的严严实实的。



         “天呐?你看到没有小禹总后面那个!!张极啊!!上次和我们一起在庄园里的明星!”



         “就是他啊?怎么小禹总带着他来上班了,什么情况?他俩不会??”同事露出了都懂的笑容,小金立马心领神会的也笑了起来。



         “我觉得是,我们静观其变!”



         张极跟着张泽禹就来到办公室里面,张泽禹吩咐秘书倒了杯水给张极之后就让他撤了出去,就只剩下张极张泽禹在办公室里。



         “说说吧,怎么会被他们追成这样,家都回不了。”张泽禹坐在办公凳上看着沙发上的张极问到。



         “这个说来话长,还记得我和你说的我前男友和我闹分手这件事不?”



          “嗯。”



          “然后他现在找了一个更大的金主!!!就有人爆出来他原来和我谈过恋爱!他还不承认!!你说我气不气,然后我就提前从庄园里面出来想去找他问清楚,谁知道想着回家拿样东西就被堵了,服了!现在人没见到也还没问就被堵的出都出不去。”



         “不可以手机问?搞那么麻烦。”



          “他早就把我删了。”



         “那你现在怎么办?你经纪人知不知道你跑出来了?”



         “早就知道,刚刚就上了热搜,我经纪人就发信息来质问我了,我说没什么然后我和她说了我在你这里在几天,她就没说什么了。”



        “那就行,你在这,我现在要去开个会,要吃啥你就发信息给我我叫我秘书给你准备。”张泽禹说完就要出办公室去开会。



          “小禹总你是不是不知道我们还没有联系方式?”



        “啊!啊啊哈哈那现在加你有啥给我发信息就行。”张泽禹尴尬的挠了挠头,把手机掏了出来亮出二维码。



         加上就立马出去开会,留着张极一个人在办公室里东看看西瞧瞧。



        到了下班回家又是一个难题,现在小区门口肯定聚集了很多人。



         “现在怎么办?你怎么去到我家?你家门口你肯定也回不去。”张泽禹在车上和副驾驶上的张极商讨着。



         “现在应该已经没什么人了,而且我家和你家也不在一幢,没事。”



        “那行!我就放心了,记得下车之前看一看然后再走,到时候你先上去我后面上去,我在十七层201,诺!钥匙。”



        “ok!那我上去等你你到了你敲门就行。”



         张泽禹开到楼下的时候确实没有什么人,很安静,张极装扮了一下就上去了,张泽禹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张极去到家给张泽禹发了个信息就在他家转了起来,房子不算很大还有上下两层,一个人居住刚刚好。



         张泽禹只有抽烟的时候才是最安静的,抽着烟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想着这荒谬的,那么快就带着一个当红idol来到自己家里,还是有点觉得不妥,况且两人都才算吃过一顿饭睡过一张床的人都还算不上朋友。



          “砰砰砰!!”张泽禹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清醒点不再想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张泽禹把烟按灭后就上了楼,在门口等待张极来开门,就很像下班回家男朋友在家等待自己下班回家的场景。



         张泽禹进家后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张极也拘谨的坐在和他相对的沙发上,谁都没有说话。



          “楼上的第二间房间是你的,里面是客房很少有人来,都是干净的,我的房间就在你旁边,你旁边是书房,你饿不饿?我点外卖给你吃?”张泽禹在和张极介绍着家里的一切。



         “你不会做?”



          张泽禹摇了摇头。



          “没事我会,我给你做,你刚刚不是说你要去书房忙吗?你去吧,我点点菜来着然后我做给你吃,做好叫你。”



        张泽禹也不推脱点点头就上了二楼书房还有还多工作等着他呢。



         张极在厨房忙活了好久,才发现张泽禹的厨房格外干净什么都没有,看来很少做饭,张极也顺势给他填了一些东西,很快晚饭做好了,张极做了自己最拿手的番茄炒蛋和小炒牛肉。



         张极上到书房里,里面的张泽禹在对着电脑做着没做完的工作,张极过去站在后面看了一眼,扶着张泽禹的肩膀“走了,吃饭,等会上来再做。”



         “好!等我一会这个写完就下去了。”



          张极那听,把张泽禹的手控制住,把文件点了保存关了电脑就拉着张泽禹下楼吃饭。



         张泽禹到餐桌面前都没有反应过来,小脸红扑扑的,感受着手里刚刚留下的余温,开口到“你的手艺不错哦~看着都好好吃。”



         “你家材料不多我就做了这些,尝尝怎么样?我在你家这几天我给你做饭吧,不然来你着住不干点什么我心里过意不去。”



        “那行!!”



        两人吃饭的时候都头低着专心吃着自己的饭,只是夹菜的时候头抬起来对视笑一笑,

张极越看张泽禹越觉得可爱。



         张泽禹小脸红扑扑的,吃完饭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掉,张极突然起身面对张泽禹,摸了摸他的小脸和额头“小禹总怎么连这么红?生病了吗?”



          张泽禹尴尬的别过头去“没没没!没有发烧,应该是有点辣到了。”张泽禹看着小炒牛肉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



         张极坐了下来,露出笑容,直直的盯着张泽禹“但是小禹总我今天做饭没放辣椒喔~”



          张泽禹尴尬的头低的越来越低,脸也更加红“我我我吃好了,我上去了。”张泽禹落荒而逃留着张极一个人在座位上笑的更加开心了。



         张泽禹回到书房就把房间门锁了起来,坐在里面缓了好久脸上的余温还是一直都在。



         张极在楼下悠闲的收拾着碗筷,拿着手机和小杰发着消息。



          “诶!林佳旭现在有什么消息不?”小杰是和张极一起出道的idol,他就是和林佳旭一起成团出道的成员。



          “你说他啊!现在没什么消息,这几天公司也不来了,老总拿他办法都没有,他现在傍上那个我们老总看到都得礼让的人,自然不敢说什么,说实话小极之前没敢和你说他早就已经开始这种了,只是你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我也不想说什么,只是没想到他这次这样不念旧情我就没办法了。”



         “而且来你家门口的人也是他找的,他知道你要回来拍你坏他好事他就找人来围堵你,现在我们谁都没有联系上他,你也不要太难过,想开点。”



         “其实都过去了,今天给你发信息是想和你说我看上个人!!”



        “谁啊!!”



         “银柯集团的小禹总,张泽禹。”



          “就是那个!!!随时上电视说年纪轻轻就把公司打理的很好的那个小禹总?不是?他不也是男的吗??张极你怎么这么?看上的都是……人家佳旭是金主不介意,玩的花,你咋啦?你也玩的?”



         “呸呸呸!乱说!他不一样,他给我的感觉就不一样,况且我现在就是在他家里面,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逃过这劫。”



         “你们就住一起了????你怎么知道人家也喜欢男的呢?万一人家是直的呢?你想好再说,记得和琳姐说一声,现在虽然不合法但是你上次和佳旭琳姐也没说啥,说明他还是赞成你想好了再去和人家说,不要到时候人家被你那些脑残粉弄的。”



         “我知道,要是是直的我就直接掰弯!!不说了上去给我家小宝贝送水去咯~”



         “八字还没一撇就小宝贝@#%。”



         咚咚咚!



          “进来。”



         张极扭了扭门把手扭不开。



          “小禹总你锁门干嘛。”



         “啊哈哈不好意思哈!忘记了!我这就给你开。”张泽禹出来给张极开门,才打开门张极就反手把门关上把张泽禹抵在门上,手里的水顺势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张泽禹被吓了一跳现在眼睛都还是紧闭着。



          “小禹总那么害怕?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张极说着便把手指放到张泽禹的下巴把他顶了起来。



         张泽禹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刚刚消下去的红晕现在又重新染上了。



          “小禹总?怎么脸还是那么红?嗯?”张极说罢手就抚摸上张泽禹的脸颊,捏了捏。



          张泽禹吓一激灵,说话都是断断续续的“我我我没有!张极你是干嘛你。”张泽禹气势不能输,嗓音一下就提了上来。



          张极也不示弱脸凑了过去,张泽禹里面紧闭双眼手都快把自己的裤子揪坏了。



           “小禹总怎么那么紧张?”张极说话的气息全部打到张泽禹的脸上,张泽禹现在心已经快跳到嗓子眼了。



       “小禹总不怕我?手都不推阻一下的吗?”张极说完脸就凑的更近,张泽禹已经明显感受到张极的嘴唇已经贴到自己的脸颊了,再靠前一点点就可以完完全全亲到自己了。



          张泽禹不动也不睁开眼睛还是捏着自己的衣角一动不动,张嘴讲了句“张极!我不害怕。”



          其实张泽禹早早就对张极动了心,在酒店第一眼还是重逢之后张极黏着自己,还是做饭给他吃他已经数不清张极让自己心动多少次了。



          张极得到认可脸就凑了过去亲在了张泽禹的脸颊,把张泽禹拉着衣角的手拉了起来抱着自己,张极这次并没有亲张泽禹而是把手放到了张泽禹背后把他抱入怀里,小声是在耳边说到。



       “那小禹总愿意和我这个大明星在一起吗?”



         张极说罢头抵在张泽禹肩头挠了挠。



         张泽禹轻轻点了点头,那一刻也不知道是那来的勇气,让自己答应了和自己认识不到两个月的人在一起了,还是一个idol。



         张极也没有很冲动的公开,而是拉着张泽禹坐到刚刚的办公桌旁边打开手机给琳姐打了电话。



        电话接通琳姐的声音就穿了过来“张极!!你在哪?你是不是去找林佳旭了??我告诉你现在林佳旭不是你惹得起的,我告诉你你最好给我个交代。”



          张极慢慢悠悠的打开免提把张泽禹拉到自己面前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玩着张泽禹的手,开口到“我没去找他,我刚刚和张泽禹在一起了。”



          那边沉默了几秒开口大骂到“张极!!你有种你再说一遍你!!你长能耐了是吧你??刚刚抹平一件你又找事情给我做是吧??”张泽禹被琳姐的声音吓了一跳,张极就把他抱的更紧轻轻抚摸着他的背。



         “我现在就在他家,开着免提,声音小点,吓到他了,我没说我们要公开。”张泽禹现在是如坐针毡,走也不是坐也不是。



         “宝宝你说我们公开不??”张极直直的盯着张泽禹看,张泽禹被看的已经不好意思了。



         勉强挤出三字“我都行”。



         “宝宝,我不是不想公开你,但是你看现在这我们公开我不能保证你不受到外界干扰,反正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对方都是想着自己的,公不公开无所谓了,对不对!。”张极说罢还掐了掐张泽禹腰上的小肉肉,吓的张泽禹赶忙捂住他的手,让他不要乱摸,点了点头。



        琳姐听不下去早就说了句“你们决定就好,记得到时候小心点去哪都。”就挂断了电话。



         时间过得很快张极张泽禹已经在一起三年了,期间很少有被拍到,但是就在过年的时候公司决定给张极开一场复出演唱会,其实张极早就复出很久了,只是现在粉丝掉的快,得找个机会抓回来。



         演唱会时间定在了4月29日,正正好好定在了张泽禹生日前一天,张极最近很忙,张泽禹已经快两个月没见过他了。



        过完年之后张极就全身心投入演唱会中,每天回到家的时候张泽禹早就睡着了要么就是不在家,小两口很长时间没见,都很想念对方,张极也天天都给张泽禹发微信汇报自己的行程,也打视频看着张极准备演唱会的曲目,只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张极很避讳和张泽禹打视频,自己要去排练时就把张泽禹的电话挂断,去排练,张泽禹也没有对在意,想着应该是公司保密的。



          直到演出前一个星期他们传出节目单的时候才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隐藏的,其实是张极为他专门准备了惊喜谁也没告诉包括公司。



         这次张极特地选了一首歌在结尾的时候演唱,就为了给张泽禹惊喜,张极也早早告诉张泽禹让他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并且给他准备了第一排的票。



        时间变得越来越紧凑,演唱会就在明天。



          “宝宝!明天你要记得来看我演唱会的啊!我等着你!到时间我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你啦!!!”



         “好的!我明天一定来!你今天还得彩排到什么时候?还回来吗?”



          “应该不回来了,现在还差几个节目没彩排,到时候我直接在旁边的酒店就睡了,明天早早还要去做妆造回来怕吵到你,等熬过明天我就好好陪你去过生日!”



          打完电话张极就去忙着最后的彩排,回到酒店的张极也不停歇,拿出自己选的曲子唱了起来并且和音响小哥说好了明天最后放这首歌。



          突发情况来的很突然,张泽禹因为公司突然出事情在演唱会开始的时候迟迟没有赶到现场,小盛在门口等了好久还是没有等到,发信息给张泽禹信息也没有人回复,他怕影响张极的状态并没有和他说,演唱会如约开始,张极唱着第一首歌的时候眼睛一直往观众席上看,前排粉丝以为张极看自己尖叫不停。



          张极看着观众席发现最中间的位置怎么还空着,没有人。



          唱完第一首下去换衣服的间隙拉着小盛问了才知道张泽禹公司出状况没有来,张极立马笑容消失了,但是也为了让粉丝们不失望还是强忍着难过带着笑意上台进行演出。



          张泽禹处理着公司的事情,也很着急怕赶不上张极的演唱会,看了看时间离演唱只有一个小时就要结束了,张泽禹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把接下来的事情安排给了秘书就开着车赶了过去。



        开车路途中还堵了好一段路,张泽禹看着时间只剩下四十分钟了不由的加快了车速。



        终于在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赶到了,发信息给小盛让他带着自己进去,张泽禹怕影响前面粉丝的观看没有去到前排就站在最后看着张极在舞台上。



         演唱会马上就要结束了,张极往台下飘了一样,小盛给他指了指张泽禹在的地方,张极回应了之后拿起话筒就开始说“马上我们演唱会就要接近尾声了,大家感觉怎么样!我今天其实很紧张,我想见的人迟迟没有来到,但是他在最后的时间赶到了,我真的很开心。”



        琳姐在下面已经无话可说了,毕竟三年都扛过来了,公开就公开吧,张泽禹则在后面站着一直在摇手和摇头!张极就是看不见。



        “灯光老师可以把灯光打到最后面站在门口那位男士身上吗?”



         张泽禹尴尬的把头低了下去,灯光老师就打了一下就把灯光转回到张极上。



“其实大家都知道三年前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而且现在我找到了更对的人,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了,这三年他陪我走了好久,我们也想过公开会是什么样,但是我想告诉他我很爱他,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他,接下来这首歌是我送给他的希望我的小禹总可以喜欢。”



         音乐一响每个人都知道不简单,坐在后排的粉丝更是转回头好好看着张泽禹,张泽禹尴尬的靠在门上不知道看哪里,直到张极出声灯光打在他身上,他在发光,他才发现今天张极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胸前别着他最喜欢的白玫瑰。



105 is the number that comes to my head

105在我脑海中浮现


When I think of all the years I wanna be with you

我想每一年都与你陪伴相守


Wake up every morning with you in my bed

早上醒来有你相伴在床边


That’s precisely what I plan to do

这是我确切想做的


And you know one of these days

你知道最近


When I get my money right

我准备好了所有的钱


Buy you everything and show you

给你买最喜欢的东西


All the finer things in life

展现你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


Will forever be enough  so there

我们会永远的相爱


Ain’t no need to rush

所以这没有理由去逃避


But one day  I won’t be able to

但是有一天我会


Ask you loud enough

大声问你


I’ll say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I swear that I will mean it

我发誓我是认真的


I’ll say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How many boys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没有多少男孩子


Can make me feel like this

能让我如此心动


Baby I don’t ever plan to find out

亲爱的,我不想再去找


The more I look  the more I find the reasons why

看到越明白,就越知道其中的原因


You’re the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今生挚爱


         演唱会结束张泽禹早就已经泪流满面,台下的观众也没有谩骂都是对张极的祝福。


        张极唱着歌自己也很激动一直看着门口的张泽禹直到结束。



        演唱会结束张泽禹出去外面等着张极,路过一路都有属于张极的应援,琳琅满目。



        张泽禹停在一块大屏面前看着这张照片,脑海里想到那时候拍这张照片时是张极26岁生日,张泽禹那天停了一天的工作陪着张极过了一个完完整整的生日,这次张极在自己25岁生日前给自己一个很大的惊喜,演唱会撤场后面来了很多人,刚刚认出张泽禹的来到面前都对他说了句幸福。



这首歌是Jason Derül老师的Marry me

词中的girls被我改成了boys大家看看就行!

不要介意!!不要上升!!🙏🏻🙏🏻

终于赶出来了还是晚了好几天!😭

感觉这次人设和内容啥的都没有写好😭

有点太赶了大家将就看看就行😰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