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6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6.迎接(上)




         张极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练习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



         “意思阿姨来是在外面租了房子吗?你也要一起出去住?”张极在下课的时候拍了拍前面的张泽禹问到。



         “应该不是,我妈妈还没和我说呢,好像是公司安排,她来住的时间还挺久的,sdf他们说我最近状态不是特别好,所以让我妈妈来陪陪我,我感觉还好啊!但是我妈妈来就行!我也可以好好陪陪她啦!”



         “喔~那好吧!”张极语气里面蔫了下来。



          张泽禹也没有多在意 以为只是天气热烦躁,但是张泽禹没说实话,他妈妈确实来,就住在他们宿舍下面一楼,就是想逗逗张极啦!



         放学回到公司训练张极总是出错。



         “张极!你什么状态???你看看你今天训练!!跳错多少了你说说!下去休息去!调整好了再说。”老师数落着张极。



         张极也没做过多解释直接走了出去,去到声乐教室里坐着去了。



         下了课朱志鑫就去找张极一直找不到他,后面每一间教室看才发现他在角落里坐着。



          “你最近……?”朱志鑫把门关了起来和张极聊着。



         “小宝妈妈不是要来嘛,我得送点什么吧,而且小宝他就得出去住了,哎!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我总不能在家长面前表现出来我…嘛。”张极看着朱志鑫还是开口了,现在只有他哥可以救他了。



         “我还以为你咋呢,这点小事,才多久,那你们只是晚上看不到嘛,你们白天不是都一直在一起的嘛,才多大点事,就不是不能陪他睡了嘛,没事哈!忍忍就过了。”朱志鑫自己说着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像也是这个道理,但是就是不太舒服,你听见小宝叫我不?我听见他叫我诶!”



        朱志鑫翻了个白眼“服了。”



         “张极!张极!你在那啊!张极?”



          张极也不管朱志鑫调整了一下表情开开门出去“小宝!我在这呢?怎么啦?”



          “你还好不?你咋不在状态ne!”



          “我没啥事!我很好!太热了吧,有点烦没事哈!”



          “那就行!你有啥事要记得和我说哈!我们一起解决!”张极张泽禹倚靠在教室门口,完全没注意到门后偷听的朱志鑫。



        “真的吗??确实有一件要你帮我想想。”



        “那行呗!等会回宿舍你和我说哈!走吧一起去上课,老师刚刚也没怪你,走吧。”



         “不了,我就在这间教室我自己练练吧,不过去了,下课我去找你。”



         张泽禹也没再多管去上课去了。



          张极在声乐教室里自己练了会体能就拿出手机在搜什么还是个迷。



         张极看着时间快下课的时候早早去舞蹈教室门口等着下课,早早帮张泽禹书包也背好了,就等他出来。



          “诺!喝吧,怎么样练的。”



         “好累啊!我都快瘫痪了,饿!”张泽禹接过张极接好的水大口喝了起来,还不忘和他吐槽。



          “没事没事,我带你回去吃,阿姨已经做好了,回去就能吃了,小馋鬼下午饭才吃了现在又饿了。”张极说着就捏了捏张泽禹的脖颈,拉着他的手臂就去坐电梯去了。



         “张极!饿!”张泽禹一上车就叫个不停,嘀嘀咕咕的。



         “好啦好啦!等着把左航送回家我们就回宿舍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我刚刚发信息问了阿姨,他做了你爱吃的饺子。”张极在张泽禹这里永远都很成熟。



         张泽禹累到靠在张极身上都快睡过去了。



         到宿舍张泽禹大口的吃了阿姨煮的饺子,张极就去洗澡去了,朱志鑫就发信息过来,张泽禹输入密码打开看了一眼,朱志鑫说“想好没?送小宝妈妈什么?”



         张泽禹看到之后心想,没想到张极还挺在意!



        也没帮他回看了一眼就关了。



          “张极!明天我们要不出去走走?我带你去个地方?”张泽禹也洗完澡出来书桌上坐着做作业问着张极。



          “真的吗??去哪呀去哪呀!!”张极很激动!



           “明天你就知道啦!”



想知道后续的尽情期待!

还是好久没更新啦!!

现在我尽量一个星期都更几篇!

希望大家喜欢诺!!🥰

评论(3)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