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7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7.迎接(下)




         今天张起了个大早,想着小宝今天会带他去哪呢,一早上就开始在张泽禹耳边念叨起床了,爬进张泽禹被窝里挠痒痒,张泽禹没办法只能起来洗漱,并且和sdf请好了假。



       “你今天要带我去哪呀!我可太期待了。”张极收拾着东西,在玄关处换着鞋子,看到鞋柜上面放着的拍立得还特意装在了包包里。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现在我们先去附近吃个饭。”



          今天天气很不应景的下起了小雨,张极和张泽禹打车到了时代天街先去吃了一顿饭之后张泽禹就带着张极再上一楼,走到店里面,张极头抬起来看了眼牌子DIY烘焙店??



         “先生两位有预约吗?”服务员走过来招呼到。



         “有的。”



         “那里面请,等会我们有人来看两位先生预定的套餐给你们准备工具,有不会的叫我们就行。”服务员说着就出去拿手机进来确认。



       “我们做蛋糕啊??”



        “对啊!”



        “那做了干什么?怎么会突然想到做蛋糕啊。”



        “哎呀你做就行,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做完我们今天也不用去公司了,sdf说给我们好好休息一天,明天再去就行。”



        “那么好??没什么猫腻?”



          “哎呀!没有啦!赶快等会还得和他们学习呢。”



         张极也没有过多询问放下包包就开始准备了起来,看着手里的工具还是觉得很奇妙,自己会来做这种小手工的事情。



        老师在一旁教着他们什么该放多少克,鸡蛋该打多少个,知道把蛋糕胚做好,两人才得以休息一下。



         “终于好了,就是站的有的累。”张极说完就去到旁边休息区瘫了下去。



        “这才哪到哪,等会我们还得给蛋糕上奶油呢,还得给他画画,还早呢。”张泽禹慢慢走到旁边一路嘱咐着张极。



        “啊?那么累啊!诶!小宝我给你照张相!快!记录一下。”说完就从包包里面把自己带来的拍立得拿了出来。



       “这有啥记录的,你怎么还带了拍立得?”



        “这不是得记录记录,看到他在门口随手就装了进来,快快快!我给你照相。”



        张极让张泽禹摆好姿势按下快门,看了眼照片很满意就收了起来。



        “诶!好歹给我看一眼呐!我都没看见你就收起来了?”张泽禹说罢就去和张极抢照片去了。



        “诶诶诶!等会回宿舍看,快点我们的蛋糕胚好了。”现在的姿势张泽禹完全骑在了张极身上两人都被吓的一跳站了起来。



        “你们看一下蛋糕是需要些什么奶油?你们要做奶油的还是水果的?”



       张泽禹抢在张极前开口“水果的。”



        “那好你们去挑选一下需要的水果和奶油,蛋糕胚凉一下就可以使用了,接下来就靠你们自我发挥了。”



         “好的谢谢。”张泽禹礼貌的应答了一声转身就开始在旁边挑选需要的材料了。



         “咋我两吃都需要水果的了?我想吃奶油的!放纵一回!”张极拉着张泽禹的胳膊开始摇晃。



        “那不是有奶油嘛,还有水果一举两得,快去挑选去,马上就开始画了。”张泽禹现在是油烟不进,张极只能硬着头皮去拿了材料回来就看到张泽禹已经开始给蛋糕摸奶油了。



        “咔嚓!”张极按下快门记录了张泽禹做蛋糕的一瞬间,好美。



        张极很快也投入了蛋糕的制作中,两人虽然笨手笨脚但是蛋糕做的还是不错,放水果也很简单,很快制作完蛋糕两人连上都多了一份成就感。



       “老师你可以帮我们拍张照片吗?谢谢。”张极把拍立得拿给老师给他和张泽禹还有蛋糕拍一张照片,张极端过来蛋糕把张泽禹搂在怀里,一张神图再次诞生。



        “谢谢老师。”张极看着照片很满意的嘴角都已经收不下去了。



        “终于结束了,好累!快回宿舍尝尝我们做的蛋糕去!!我很期待这个味道。”张极兴奋的拎着蛋糕就开始打车。



        到家的时候家门口已经放了一束花,张极还以为是张泽禹特地给的惊喜,就装作没看见,谁知张泽禹下一秒开口“张极帮我把花拿进去放在鞋柜上一下,谢谢你。”



        张极里面转过去一脸委屈的看着张泽禹“不是送我的吗?”



        “哎呀!想啥呢!快放进去。”张泽禹推搡着张极脸上却挂着笑容,现在已经快接近六点张泽禹看着时钟时间也快到了,就去了楼底下等待着,张极还以为是张泽禹点了外卖要下去拿就在沙发上坐着等着他。



        飞机降落的那一瞬间,掏出手机给张泽禹发了一条快到了的消息,拖着行李箱来到了宿舍楼底下,招了招手。



         “妈妈!在这呢!快来。”张泽禹看到妈妈里面上去帮妈妈提了行李箱一路上去。



          “张泽禹你怎么才回来,我以为你在下面丢失了呢?阿阿阿阿姨你也来了?快坐快坐。”张极立马从沙发上弹跳了起来,给阿姨让了坐,站着。



         “没事,我现在不坐,小宝说你两还没吃饭,我先去厨房给你们做点吃的,你两玩啊。”小宝妈妈说完就转身去了厨房让张泽禹给自己放了行李。



         “不是?阿姨和我们一起住?你怎么也没和我说!我以为你要出去住!”张极小声的在张泽禹耳边说话。



        “这样才是惊喜的嘛,我们把我妈妈的行李放去二楼吧,等会下来就可以吃饭了。”张泽禹说着就开始提着行李向二楼走去。



        “诶!那我们的蛋糕也就是做给阿姨的了?你早说嘛,我就认真一点了。”张极拿着剩下的行李小跑跟了上去。



         “你不是在纠结送我妈妈什么,我这不都为你想好了,没事不用感谢我。”



         “小宝我太爱你了!!天呐!你怎么知道我在为这件事情纠结。”



         “上次看见你和朱志鑫聊天看见了,我妈妈催了走下去吃饭去。”



         吃饭的时候三个人都没怎么说话就是阿姨问什么张极回答什么。



          “张极你不是还准备了东西送给阿姨吗?”张泽禹对着张极使了使眼神,张极心领神会的把刚刚吃完饭的桌子收拾干净把蛋糕拿了出来。



         “这是我今天和张泽禹去做的,小小心意希望阿姨喜欢。”张极很拘谨的,说话也很小声。



          “谢谢小极,阿姨也很喜欢,快坐下来一起吃,阿姨还得感谢你帮我照顾我家小宝呢。”



       “那倒没有,我们两都是属于互相照顾。”张极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到。



        拆开蛋糕分给阿姨和小宝后留了一半给另外两个还在训练的室友。



        不知为何今天的蛋糕就是贼外的甜,张极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



大家520快乐呐!

赶在521赶出来也是不错滴!

希望大家喜欢呐!🥰

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