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珺.🍁

橘姐 写文卖艺😬

牛奶解酒【极禹】28

◎ABO

 ◎A:伏特加    慢热靠谱高冷极(禹宝男)

 ◎O:牛奶        话痨怼人可爱禹(暴躁宝)

 ◎内涵私设    剧情全虚构

 ◎勿上升!!!!

 ◎非典型现背!




🐶28.易感期1.0(上)




        阿姨在的这几天都很平和,安排了阿姨住在楼下,张极也收敛了好多,做饭的阿姨也就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基本是小宝的妈妈做饭,晚上呢就是一起监督他们做作业,偶尔也去公司看看小宝的训练,毕竟马上就要到下一个进化论舞台了,还是希望小宝把状态拿出来。



        这几天小宝因为妈妈的到来每天都很开心,一想到下班回家就可以看见妈妈也是十分开心。



        最近疫情又来的很严重,学校里现在吃饭都属于封闭式的,已经不能到食堂吃饭,五十七中更是需要去抬菜饭桶回到教室吃饭。



        张泽禹排到周五去抬,张极排在周四,张泽禹的小心思张极早早就看出来了。



        这天张泽禹早早就去食堂排着队领饭,今天的饭桶和菜桶都不是特别重,张泽禹也还是拎下了,谁知拐角就看见有个人迎面走了上来,走到张泽禹面前就把他的饭桶提了起来“我来吧。”张极出声到。



         “那你帮我这个也提一下!我去上个厕所马上就回来!”张泽禹说完把菜桶也放到张极手上就跑去厕所。



         张极站在原地等了一会他还是没有回来就回到教室里面分完饭,把张泽禹也也拿了下来,就在张泽禹座位上坐着等他。



         张泽禹回到教室时看到张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但是还是淡定的走了进去。



         “哎呀!你咋就回来了!我还在哪里找你呢!”张泽禹过去拍了拍张极的后背说到。



        “等我呢?我不在这呢坐下来慢慢聊。”张极说着就起身让张泽禹的同桌去坐了他的位置,张极则上去坐到了张泽禹旁边。



         张泽禹也没有什么不自在的,拿起筷子就吃着饭,张极也不吃拿着筷子就这样好好看着张泽禹,张泽禹被看的有点慌张,只好说了实话。



        “那我不是看到你来了,帮我分担分担呗!下次下次我去帮你!好不好!”张泽禹放下筷子转回头撇了一眼张极,发现张极在看着他立马收回眼神戳着碗里的饭。



            张极掐了掐他的腰“真是那你没办法,好好好,但是你少不了造化!”张极说着就开始挠他的腰,各种姿势,直到后面张泽禹整个人都躺到了张极怀里,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只是今天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中午吃完饭午睡时间张极睡着总是不踏实,他换上去和张泽禹坐一起总是感觉有一股味道勾着自己,很热,他看着张泽禹睡的很安稳也没有叫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盖在他的身上,起身去了卫生间。



         一路走着过去身上却越来越热,进去转身撇了一眼才发现腺体已经肿了起来,时不时还散发出淡淡的伏特加的味道,张极早就料到如此拿出早早准备好的抑制剂打了进去,瘫坐在卫生间里缓和了一点点。



         用凉水冲了好久的脸,出去吹了一会儿风直到身上味道散了一点点才敢回到教室,做到张泽禹旁边,这次张极没有睡,而是杵着手看着张泽禹,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把他拉了拉衣服,就这样静静看着他。



         很快上课铃响起张极也早早换回了位置,今天下午的张极一直很烦躁,还总看见张泽禹和他的同桌聊的非常开心,张极忍不住但是什么都不敢说。



         直到同桌把手放到了张泽禹的腰间,并且靠在张泽禹的身上的时候张极忍不了了,咳咳咳的咳了起来,同桌转回来看到张极就里面恶狠狠的盯着他看。



        张泽禹也突然感觉气氛不对转回去问到“怎么了?感冒了吗?怎么咳的那么厉害?”



         “嗯,有点。”张极露出委屈的表情看着张泽禹。



        “那要不要我陪你去医务室看看?让他给你开点药,我们今天去公司还有一段时间呢。”张泽禹转过身摸了摸张极的脑门有点烫,以为是发烧。



        张极在张泽禹接触到他的那一瞬间身上里面颤了一下,瞬间控制不住的气味往外散,还好张极控制了一点点,才不至于那么刺鼻。



         张泽禹在张极还没缓过来的时候去找老杨请了假带着张极去医务室看一看。



        张泽禹拉着张极走出医务室,张极一把甩开了张泽禹,让张泽禹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就行。



         张泽禹被甩的一懵呆在原地一动不动,张极则推搡着他往前走,就是不和他有肢体接触,张泽禹反应过来也不用张极推搡了大步流星的走着去医务室,张极在后面跟都跟不上,去到医务室张泽禹更是也不管什么就在外面站着不进去看一眼。



        “你啊!易感期也不好好控制脾气,你看你现在身上热的,打了抑制剂有什么用,等着我给你开一副药等会回去你就把他吃了然后收敛点脾气还有你的信息素,现在分化的人少不怎么可以闻到。”



        “行,谢谢。”张极从沙发上坐起来推开门出去就看见张泽禹倚靠在门窗上,也不看张极一眼。



          “刚刚医生说的你听到了?”



        “不然呢?也不知道你发那么大脾气干嘛,刚刚还甩我,我又没干什么。”张泽禹说的声音很大,诉说着刚刚的痛楚,却忘记了张极正在易感期。



          张极立马抓着张泽禹的臂膀,抓的越来越紧,一句话不说眼睛里面已经瞪出了红血丝,张泽禹被抓疼的叫了起来,医务室里面的人听到立马跑了出来拉开他俩,给张极服下了刚刚开好的药,并且让张泽禹赶快回教室,今天之内最后不要碰面。



        可是两人等会还得一起回公司上班。



         这……



这次写的有点赶

两人之间就是小宝会和张极抱怨

两人要开始闹脾气诺!

只有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才会闹脾气诺~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